news-details

昨(12月28日)下午起,從高雄捷運青埔站俯瞰而下,FIGHT.K教會高雄本部「覓蜜基地」萬頭攢動,舉辦盛大的「四歲生日園遊會」。創辦人張蒙恩牧師於晚會中勉勵大家,新的一年在生活的各個方面,時常思想「4(for) Jesus」-因為愛耶穌,所以試著為耶穌的原故,去饒恕、去孝順...

四週年慶園遊會現場。在FIGHT.K教會舉辦的活動中,會友常有機會帶著還沒信主的家人,一起來感受天國生活的美好。(圖/記者林子騫)

下午園遊會現場,44個攤位免費招待飲食和遊戲;草地區的Talent Show、室內的Dancing Party有許多年輕人展現才藝,眾人欣賞表演、在草地上野餐,歡笑聲不斷。

 

攤位由FIGHT.K教會的44位領袖每人主責一攤,自動自發帶領小組員們(飛兒、飛孫)準備。在烤香腸攤位輪流顧攤的黃姊妹表示,大家來享受了教會美好的環境,並把這裡當成「家」,就不會覺得在家中做事、付出是辛苦的。另一位「彩色白糖粿」的朱姊妹說,在籌備和園遊會的過程中,和教會家人的關係更緊密

在教會的大家庭中,一同合作成就美好事!(圖/記者林子騫)

來自各地的教會家人齊聚歡慶。右下:運作超過一年半的台中小雲點主責葉玲玲姊妹表示,今天特別包遊覽車,共44位弟兄姊妹一起從台中「回娘家」,其中有一半以上是第一次來高雄總部,包括幾位去年剛受洗的家人。(圖/記者林子騫)

教會是一種生活型態

FIGHT.K教會創辦人、主任牧師張蒙恩牧師分享,2019年教會的主軸為「Reborn」,重新設定了教會的樣式,許多新的面向開始萌芽,例如針對幼兒、學生、青年、親子和年長者的活動,建立滿足不同族群需求的「生活模式」。

 

此外,「雲端快鐮刀教會」在全台灣各城市、香港和馬來西亞等地成功開展和運作,建立了新型態教會。未來將持續朝此方向成長、擴展,張蒙恩牧師說:「教會是一種生活型態,當範圍越來越大,就成為『國度』,使神的國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FIGHT.K教會創辦人張蒙恩牧師。(圖/記者林子騫)

世上的光

晚會信息中,張蒙恩牧師回顧四年前FIGHT.K教會從16人開始,倚靠天父超自然的供應,從最初零資金到如今建立園區、會友人數超過3000位、累積豐盛產業、今年受洗600多人,藉此勉勵大家,即使被別人不看好甚至攻擊,都要相信我們是世上的光,「信心」使我們勝過世界。

 

他強調,「勝過世界」不代表考試總能取得佳績、事業一帆風順,而是即使遭遇挫折羞辱,仍相信我們是天父的孩子,天父對我們有美好的計畫。不要想「證明」給人看,因為耶穌也沒有要證明給法利賽人看,只想活出天父給祂的計畫。所以請告訴自己:「我是世上的光,會有我的時刻!」

 

4年可以改寫歷史、做40年無法做到的事。」張蒙恩牧師回憶,2015年12月建立FIGHT.K之初,他領受天父要在接下來的7年,帶領FIGHT.K經歷昌盛,因此從現在起,接下來的3年會「越來越好玩」!但在這之前,他也曾走過7年的曠野,因此深深體會聖靈教導的不是「趕快拉起來」,所以提醒大家,不要急於進入迦南地。

 

隱藏的珍寶

「我們是有信息要帶給世界的,就是信心、盼望和愛,這是世界需要的!」未來FIGHT.K將持續擴大,期望在全台各城市和海外,建立高雄總部這般的規模。「天國本來就是大的,所以不要被限制。」張蒙恩牧師坦言,當初覓秘基地這個地點,是他想都沒有想過的地方,因為被天父先「隱藏」了,所以在高雄沒有人注意到這個地方。

 

同樣地,天父也為你我隱藏許多珍寶、預備了許多產業,我們則不要只「為自己」做大,也要為別人著想;不停留在原地、安於現況,就像耶穌雖然在天上已經擁有充足的一切,仍決定降生到世界,為我們犧牲

晚會包含慶生、獻嬰典禮,1月眾壽星在台上分享願望,許多人都希望能成為他人的祝福,並與天父、耶穌、聖靈的關係更親密。(圖/記者林子騫)

_____ FOR JESUS

迎接2020年,張蒙恩牧師領受# 4FOR JESUS,也就是「_____為耶穌」,第一個詞可以自由填入,例如:生活、饒恕、跑、孝順......等,每個人要自己問天父:「祢要我在2020經歷什麼?為著耶穌,你願意做自己原本不想做的事嗎?因為希望與耶穌有好的關係,學習體貼耶穌的心。

 

如此,便能從信仰初階的「恩典」跨入下一個階段,加入了「毅力」,亦即聖靈所結果子中的「節制」,進一步產生「信心的大躍進」,迎接一個又一個神蹟奇事,並學習到「捨己」,使身量成長。

 

最後張蒙恩牧師以五餅二魚的神跡,勉勵大家「Go and See」,離開習慣的座位,一邊走出去,一邊憑信心問聖靈:「我可以怎麼做呢?」也學習耶穌行五餅二魚神蹟、開展事工前,先將群眾「分類」安排妥當,然後望著天「感謝和祝福」,為擁有的感謝神,即使看似很少,也為著這些祝福,因為我們的話語大有能力。

 

接著「擘開餅」,愛自己也愛別人、愛人如己,迎接倍增的祝福。張蒙恩牧師見證,建造「覓蜜基地」的前兩年,面對定期需支付的巨額工程款,他堅持認真做好自己該做的事,也就是去愛、探訪、帶小組,思索自己還能怎麼去愛人,而各種神蹟奇事、好事情便接踵而來。我們信心的成長,關係著承受更大的產業!

下午園遊會現場及Dancing Party。(攝影、剪輯/記者林子騫)

 

要新聞好又暖!今日報需要您的長期支持點我奉獻


精選要聞》

如何活出生命價值? 張木泉牧師:正面影響力會影響3件事

侍奉宮廟20年、被偶像「爽約」想離去反遭咒詛 她為耶穌癲狂:真正的神不會威脅你

神聖的不滿足感! 神期待你擁有這10種渴望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