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我是一個「施工中」的人,你呢?

 

我不完美,有些事我不明白、也有許多還沒學會的事物。

 

我是一個學生,而且一直會是一個學生,因為我永遠要成為一名受教者,透過不斷的被教導、不斷的學習來進步!

 

我可能思考不夠周延、想法不夠成熟、說話不夠適切、決策不夠準確。

 

然而,我一定要是一個「施工中」的人,而不能成為「停工中」的人,因為我若已經「停工」了,我就沒有改變、成長、成熟、卓越的機會!

 

永遠不要停止學習、永遠要繼續施工中,永遠要受教、永遠要求進步!

 

Not that I have already obtained this or have already reached the goal; but I press on to make it my own, because Christ Jesus has made me his own. Beloved, I do not consider that I have made it my own; but this one thing I do: forgetting what lies behind and straining forward to what lies ahead, I press on toward the goal for the prize of the heavenly call of God in Christ Jesus.(Philippians 3: NRSV)

這不是說我已經得著了,已經完全了;我乃是竭力追求,或者可以得著基督耶穌所以得著我的(或作:所要我得的)。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腓立比書3:12-14)

(文章授權/葛兆昕牧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