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說地】

JD.賽林格是全美最負盛名的小說家。他的一本《麥田裏的守望者》被認爲是美國文學「現代經典」,總銷量超過千萬册。

 

要是別人,或許會穿華衣、吃美食、坐豪車、娶嬌妻,極盡張揚之能事。可是他却隱退到新罕布什爾州鄉間,在一個外面用六英尺高的鐵絲網圍著的小屋內寫作,深居簡出,偶爾上街購書被人認出時拔腿就跑。從不自造輿論,成名後只回答過一個中學生記者的提問。

 

【談天】

一個人在沒有條件享受時不去享受,這沒有什麽,可是當享受、名譽隨手可得時却能主動放棄,這是賽林格值得我們尊敬的地方。也正是這種自覺堅守生命目標,鄙視一切享受的性格使他的作品保持了持久的藝術魅力。

 

一個不會承受寂寞的作家,他的作品永遠不會引起轟動。同樣,一個不懂得安靜於主懷中的基督徒,他就不可能過完全得勝的基督徒生活。

 

【經文】

以賽亞書30:15「主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曾如此說: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你們竟自不肯。」

 

要新聞好又暖!今日報需要您的長期點我奉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