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28章3~6節】這樣說: 

那時,保羅拾起一捆柴,放在火上,有一條毒蛇,因為熱了出來,咬住他的手。土人看見那毒蛇懸在他手上,就彼此說:「這人必是個兇手,雖然從海裏救上來,天理還不容他活著。」 保羅竟把那毒蛇甩在火裏,並沒有受傷。土人想他必要腫起來,或是忽然仆倒死了;看了多時,見他無害,就轉念,說:「他是個神。」

 

【我們一起禱告】

慈愛的主耶穌,祢是拯救人脫離患難的主,雖然保羅面對了意外的情況,但祢仍然保護他十分平安。海島上的百姓一直抱著因果報應的想法來看待許多人,但藉著這個神蹟,祢要讓島上的居民有機會認識福音。主耶穌,祢是扭轉一切事情的神,每一件發生在愛祢的人身上的事,都隱藏著祢的特別心意,人需要用永恆的眼光來看才能明白。慈愛的主,我和我的孩子○○用感謝的心,為著走過的一年獻上感恩,也將我們前面的道路都交在祢手中,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要新聞好又暖!今日報需要您的長期點我奉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