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28章7~10節】這樣說: 

離那地方不遠,有田產是島長部百流的;他接納我們,盡情款待三日。當時,部百流的父親患熱病和痢疾躺著。保羅進去,為他禱告,按手在他身上,治好了他。從此,島上其餘的病人也來,得了醫治。他們又多方地尊敬我們;到了開船的時候,也把我們所需用的送到船上。

 

【我們一起禱告】

施行神蹟奇事的主耶穌,謝謝祢將新的一年放在我和我孩子○○的前面,謝謝主在祢那裏也有多而又多的新恩典要給我們。仁慈的主耶穌,祢降生來到世界上就是最偉大的神蹟,親自成了全世界的福分 領著我們進入新奇的人生,在保羅身上都證實了,他不只是全船又是全島上人的祝福,他奉祢的名按手禱告,許多人的疾病都得到了醫治也聽到了福音。慈愛的主,祈求祢使用我和我的孩子○○成為一個傳揚祢恩典和福氣的人,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要新聞好又暖!今日報需要您的長期點我奉獻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