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約櫃在倒數聲中緩緩抬入場,象徵啟示錄11:15-19末世約櫃再現,兩約合而為一,宣告台灣歷史屬於神,與神緊緊綁在一起。眾人屈膝火熱禱告。(圖/記者林子騫)

2019年12月31日晚間,於台南黃金海岸畔的方舟內,舉行「歡迎神的榮耀~進入2020跨年禱告聚集」,主辦單位為台南祭司會幕、世代合一禱告祭壇,協辦單位是台南市基督教協進會,超過8間教會/單位熱情參與、一同火熱禱告爭戰和歡慶,宣告神的國降臨、掌權!

跨年現場。(攝影、剪輯/記者林子騫)

行使天國公民權

主辦單位表示,合一帶來的權柄是巨大的;進入2020之前比投票更重要的事,就是先行使我們的天國公民權台灣、亞洲都面臨一個危急的時刻,當神創造的根基被動搖的時候,基督徒要聚集、宣告我們的王在台灣有絕對的主權,成就一個國度的權柄與能力。

 

不是依靠地上的政權或政黨,而是擁戴神來到台灣作王執掌權柄,揭開台灣命定的書卷,而基督徒就是這一群關鍵的百姓及神的祭司!眾人一起來登耶和華的山,藉著國度山頭祝福台灣,用神的國祝福政治,直到耶和華在祂的聖山上,伸出能力的杖,在台灣和全亞洲恢復祂治理的權柄!

 

海口門戶

台南祭司會幕、世代合一禱告祭壇葉杰瑜牧師受訪時表示,這是第四屆舉辦跨年禱告會;首次選在黃金海岸邊,係因台南本身為福音的重要門戶,而海口除了直接面向對岸,也對準了以色列,許多青年人和領袖禱告皆獲印證。

 

籌備時不乏爭戰,加上當天場地四周很多活動,包括電音趴也在同時進行,但眾人同心堅持守住這個關鍵地區。2020年取決於今年怎麼宣告和設定,所以需要關鍵少數來宣告神掌權,這就是今天我們這些立約的弟兄和教會做的事。

此次參與教會/單位包含:安平靈糧堂、行傳教會、台南佳音教會、台南使命禱告中心、極光小組教會、烈火先鋒敬拜中心、晨光教會、永康晨光教會、12磨小豬團隊、YMCA和平使者樂團、學友音響、卡米工作室...等(圖/記者林子騫)

和睦同居帶下恩膏

晚間9:00,活動從號角和戰鼓聲揭開序幕,眾人拍掌敬拜、歡迎萬王之王降臨。接下來由12磨小豬團隊」成員分享,楊俊賢牧師首先提醒「弟兄姊妹和睦同居的重要性。他比喻,若我們受邀到別人家作客,對方就算宴席預備得再好,但若他們家人關係不好,客人也不會想來。神來與我們同住,不是因為我們預備得多好,而是我們彼此之間和睦同居。

 

這一年來12磨小豬團隊」以牧師為主的成員,每個月會到各教會中,不是分享各自的豐功偉業,而是好好聆聽彼此的成長過程,建立真實深厚的關係。取12磨小豬團隊這麼不屬靈的名稱,是大家不需改變原有特質,仍可同行。

 

合一的目的,是歡迎神的榮耀進入城市、住在這裡。當我們合一,雖然沒做特別偉大的事,但這不會浪費時間,因為祝福接著臨到、恩膏流進來,祝福到我們的家庭和教會,並擴張我們每個領域楊俊賢牧師分享。

上圖:「12磨小豬團隊」成員上台輪流分享,由左至右:顧約翰牧師(彈琴者)、陳弘彬牧師、邵聖光牧師、李伯利牧師、楊俊賢牧師、魏慶芳牧師、吳政維牧師、楊家彰牧師、陳學明牧師、陳進生弟兄(學友音響創辦人)、葉杰瑜牧師。(圖/記者林子騫)

李伯利牧師認為,大家的目標應是神的榮耀;因為神的榮耀,我們便願意放下自己,進入真實的合一「我們是基督的身體,當認出彼此的身份,就不會問鼻子為何不做眼睛的事。每個人呼召都不一樣,有人在前方衝刺,有人在後方代禱,在各自的位份上與神同工。用屬世的眼光看到彼此的不完全,會批評論斷;但若目標是神的榮耀,看到別人不足則會去協助。

 

陳學明牧師回應:神在尋找願意謙卑降服、走在一起的器皿。」他表示,自己很理性,是最後進入12磨小豬團隊」的一員,進入後越來越感性;當與大家彼此相愛禱告,神給了他更高的啟示和看見。因此,當我們把神的心意看在首要,其他的神便加給我們;如同所羅門王,他雖然需要財富,但先向神求智慧,其他的神都加給他了。

 

邵聖光牧師表示,這兩年與這群牧者、靈裡的勇士成為家人,幫助他看見很重要的事,脫離以前的習慣,進入到新的恩典領域;藉著聖靈的感動,神正釋放很深的熱情在眾人當中。

 

你們在一個環境中,真的覺得安全嗎?不必擔心學問夠不夠、事工做得好不好?我們都期待神的榮耀在我們家中、城市中;我們常想著技巧、在事工上如何更努力,但聖靈光照我不是,乃是要來面對家人之間,有什麼阻擋我們進入安全感?玷污我們在基督裡,可以真實、紮實地彼此相愛的生活方式?

 

邵聖光牧師認為,沒有特別的技巧學問,重要的是態度-看重這件單純的事,走進去,並用口表達出來,神的榮耀就能彰顯,並看見福音的突破、教會的成長成熟。他認為這是很寶貴的天國原則,期待全台都能進入安全感、進入屬天的shalom裡

現場約300人,齊聚於黃金海岸畔方舟內參與禱告會。(圖/記者林子騫)

大家同心合一,並由現場10幾位牧者為弟兄姊妹一一膏抹、祝福禱告。(圖/記者林子騫)

年輕的以諾弟兄受邀上台,分享他今年在青年覺醒特會中,禱告蒙應允的見證。YMCA和平使者樂團女主唱分享,自己一路加入敬拜在府城」、「世代合一」和「回家」等團隊,雖付出許多時間服事,但神紀念使她蒙福;特別在原漢同行特會中,尊榮原住民,幫助恢復他們的自信、身份。因此鼓勵大家為城市國家擺上。當我們合一,權柄就下來!

 

葉杰瑜牧師分享,這次特別邀請大家來,是渴望將合一的果子和恩膏,從領袖流到每個人身上。不是「做」合一,而是「恢復」合一;神就是愛,三位一體完全合一。

 

這幾位牧師先放下事工,當彼此的兄弟,赤裸分享自己的事,不知不覺生活在一起,神便將權柄放在他們當中;而只有在合一時,神會做以前沒有過的事。合一有何好處?葉杰瑜牧師舉例,當一個人被看見、注視和聆聽時,就會開始得著醫治。

 

葉杰瑜牧師也提醒大家一步一步來,因為神的榮耀不是一呼求就下來;期待與大家一起創造歷史,從台南開始恢復合一、拆毀圍牆,因為家人之間沒有牆。他邀請大家手牽手禱告,合一的膏油已經臨到,帶進每個基督的身體,基督的身體沒有四分五裂的。接著現場10幾位牧者為全場弟兄姊妹膏抹,氣氛溫馨感人,有姊妹激動落淚。

領聖餐、敬拜、迎約櫃。(圖/記者林子騫)

領聖餐時,陳弘彬牧師請大家將餅擘一半給旁邊的肢體;倒數前半小時再次盡情歌唱、跳舞敬拜,為家人、教會、城市宣告仇敵不能再轄制!不分年齡,帶著信心一起以集體合一的恩膏,進入爭戰當中。

 

約櫃入場,跨入2020

跨年倒數前,陳弘彬牧師宣讀啟示錄第11章經文;約櫃在倒數聲中抬入場,象徵啟示錄11:15-19末世約櫃再現,兩約合而為一,宣告台灣歷史屬於神,與神緊緊綁在一起;約櫃進場伴隨的倒數聲,也提醒我們數算自己的年日,每天都要被神紀念。2020年之初,由黃敏吉牧師帶領眾人禱告。

 

眾人一同宣告,神的筆要書寫新的一頁,聖靈要在兩代合一中大大地運行;以路加福音4:18宣告,台南所有鎖鏈要被恩膏突破!大家互道新年快樂,歡慶跳舞歌唱,離場前領取印有聖經經文和裝著「天父的信」的小紅包,迎接全新的2020年!

約櫃放置於台上中央。新年第一棒由台南父老黃敏吉牧師帶領禱告。(圖/記者林子騫)

 

要新聞好又暖!今日報需要您的長期支持點我奉獻


精選要聞》

前進耶利哥城》被咒詛500年的初熟果子 陳光道牧師:成為神眼中的關鍵少數

信主46年終受洗》走過喪夫之痛、拉拔三子長大 蔣方智怡在絕望中呼求:神給了我答案

別害怕失望 學習擁抱你現在所擁有!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