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顧其芸牧師提醒,雖然「新酒新皮袋」看為好,但是不可以忘記「舊酒舊皮袋」曾經的付出。(攝影/記者王馨慧)

新生命小組教會在2020年元旦於台北私立復興中學舉辦24週年歡慶特別聚會,現場超過1500人參與聚會。活動一開始由敬拜團帶領會眾以Jesus Fashion全新創作敬拜專輯《凡事都有可能》讚美,宣告「在耶穌裡凡事都有可能!」

首先由JFDC舞團進行表演,團隊穿著喜氣的大紅色在新年第一天用舞蹈方式獻上敬拜;接著由一群可愛的朋友組成星星國及冒險王舞團,表演動感舞蹈並發送特製的經文卡,為現場注入一股歡樂的氣氛。

JFDC舞團進行表演,團隊穿著喜氣的大紅色在新年第一天用舞蹈方式獻上敬拜。(圖/新生命小組教會 提供)

播放完感恩影片後,由林淑貞牧師、游國良傳道、詹鴻恩牧師、方伶慈傳道、游璟蓉傳道一起帶領大家回顧新生命小組教會過去24年的歷史,包括教會建造、拓展、成長,從11人開始設立教會,逐漸推動青少年運動、帶入靈恩運動、成立小組教會,到現在每周聚會人數平均有3500人。取名「新生命」小組教會,是因著顧其芸牧師二兒子顧慶祥腦癌過世,為要紀念兒子的安息為父親帶來生命的翻轉。

眾牧者一同回顧過去新生命小組教會歷史。(圖/新生命小組教會 提供)

新生命小組教會在顧其芸牧師努力營造教會氛圍讓青少年願意進到教會中,不管是敬拜團年輕化,或是發行流行詩歌專輯,顧其芸牧師常說「信仰越保守越好,但表達方式越多元越好」因此教會平均年齡曾經低於23歲;另一大創舉是將兒童牧區轉變為兒童教會,要讓每位兒童都可以有建造教會的能力。

 

回顧結束後,知名音樂家林寬帶領薩克斯風團隊為大家獻上一段高難度重奏表演;人氣鼓手羅小白(羅仕茹)也在現場演奏新專輯歌曲《自由》,強烈節奏配合招牌轉鼓棒、拋鼓棒等動作,讓現場熱血沸騰。

知名音樂家林寬帶領薩克斯風團隊為大家獻上一段高難度重奏表演。(圖/新生命小組教會 提供)

人氣鼓手羅小白(羅仕茹)也在現場演奏新專輯歌曲《自由》。(圖/新生命小組教會 提供)

洪麗惠牧師分享教會未來可以在五大領域,包含新創藝、新媒體、新創業、新科技、新教育有更多突破,希望人人都能贏得社區及台灣每個縣市,「從0到100歲都是主角,能被上帝使用建造教會」。

 

另外也要在教會建堂、媒體傳播、社群經營、創意藝術、資訊科技、實驗教育、創新創業、法律財務、教會公關、教會行政、公益關懷、教會總務的12項領域中全面得著。「教會要成為多功能的地方,成為年輕人聚集的地標」。

 

緊接著由劇團演出有趣舞台劇「Pure Water」提醒大家「沒有人是完全人,所以建造教會缺一不可」,邀請大家一同為建立教會努力,讓2020年建造教會「繼續有你有我」。

劇團演出有趣舞台劇「Pure Water」。(圖/新生命小組教會 提供)

顧其芸牧師分享會選在元旦舉辦慶典,是因為從年底大家都會預備心來跨年,「跨年表示的是一個屬靈的跨界」提醒眾人要除舊佈新、反敗為勝。顧其芸牧師用路加福音5章37–39節「也沒有人把新酒裝在舊皮袋裡,若是這樣,新酒必將皮袋裂開,酒便漏出來,皮袋也就壞了。但新酒必須裝在新皮袋裡。沒有人喝了陳酒又想喝新的,他總說陳的好。」做為新年的勉勵與祝福。

 

顧其芸牧師提醒,雖然「新酒新皮袋」看為好,但是不可以忘記「舊酒舊皮袋」曾經的付出,看見這些「舊酒舊皮袋」是證明他們過去的擺上,也讓我們能有信心去作「新酒新皮袋」。顧其芸牧師也說,人容易緬懷過去,因此停下腳步,「但要繼續往前,經歷神賜下更多產業!」最後顧其芸牧師勉勵弟兄姊妹「不只在接受耶穌那刻做一個新造的人,要讓『新造的人』成為生活方式。」

現場超過1500位會眾參與慶祝新生命小組教會24週年慶,聚會中也同時發表Jesus Fashion全新創作敬拜專輯《凡事都有可能》。(圖/新生命小組教會 提供)

 

要新聞好又暖!今日報需要您的長點我奉獻


精選要聞》

前進耶利哥城》被咒詛500年的初熟果子 陳光道牧師:成為神眼中的關鍵少

主46年終受洗》走過喪夫之痛、拉拔三子長大 蔣方智怡在絕望中呼求:神給了我答

別害怕失望 學習擁抱你現在所擁有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並且為我們加油打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化為百倍千倍的祝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