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歐陽聖康希望藉著【歐陽聖康】同名專輯榮耀神、宣揚基督的愛。(圖/歐陽聖康 提供)

新生代才華洋溢【愛在四月天】的福音歌手「歐陽聖康」出專輯了!身為牧者的孩子,歐陽聖康在年輕就被呼召全職委身用音樂事奉神,多年來長期參與各教會、各地方的服事,也在華神修課扎根在真理當中。

歐陽聖康耗時五年,耗資百萬,終於在今年發行首張流行創作同名專輯【歐陽聖康】;嗓音時而溫柔,時而激昂,細膩的詮釋每首歌曲的意境,不但是歐陽聖康對生命和愛的解析與領悟,更是包裝福音,期盼透過音樂榮耀神、宣揚基督的愛。

 

自小受霸凌而自卑的歐陽聖康,只能在歌聲中呼喚愛情。順著時間的河流成長,一個不擅表達的男孩,直走到用音樂實踐公益,常在各類公益活動中處處看見他的身影。如今的他,不再隱藏自己,用風格迥異的十首歌曲,此起彼落的對說,播下生生不息的希望。

 

其中一首主打『雅歌』讓聖康談到,越自由的世代,就越需要強調誓約的價值,他個人比較不喜歡衝擊性的謊言,而擅於使用平靜的溫柔長久證明真理。另外一首『希望種子』則在表明:有愛,有信心,就有盼望。

 

當我們如此肯定著,在軟弱之處,就必得著剛強,那傷痕所在,也必成為安慰之處。希望透過這一首首篇章,用溫暖療癒憂傷,用溫柔取代不解,領聽眾一起拋棄自卑懦弱的形象,為世界帶來光亮,也傳遞真理的價值觀!

 

此外這次的專輯製作敬邀美國迪士尼編曲家Bill Cantos 、 Larry Halls 與臺版小室哲哉編曲大師周德威共同編製馬來西亞公益計畫雙單曲『希望種子』,特邀電器吉他手梁恩傑編曲開場EDM『曾經』、K-pop風格『多餘』;馬來西亞音樂家張四維與名牌鼓組Zildjian、Sakae代言鼓手王文碩共同編製華麗神曲『眼鏡』。

 

也少不了天王天后御用編曲周顯哲演繹無邊境的異想世界『漣漪中的自己』,精選情歌編曲家楊瑞韻古典演繹『過客』、『還是記得』重現記憶深處。

 

特邀百萬點閱率隱藏版歌手“瓦娃”及新一代清亮女聲“陳文媛”詮釋婚禮金曲『雅歌』,以及與模特兒出生的星光班鄒族歌手“安歆澐”性感對唱『我屬於你』!聖康充滿感恩的表達如此的黃金陣容是神的恩典跟許多人的支持與成全,一切都是最美的安排。

歐陽聖康推出同名專輯。(圖/歐陽聖康 提供)

專輯封面的信仰寓意更帶我們看見聖康對神的愛慕與專一,「歐比較小,代表我是卑微,聖比較大,因為上帝最大。玫瑰是基督寶血,對比自己的黑白,表示寶血分別為聖,白色的英文字母,就是洗淨後白白稱義的宏恩。」他提到一切從主的工開始,也必按祂的工成就,願主透過這一切,使萬人都得福

 

聖康現在穩定在藝起發光參與團契和服事,與媒體宣教、國度事工多有連結,藝起發光理事長宋逸民和愛在四月天的導演洪榮良都很肯定聖康的努力,表示必定全力支持他所有作品的發布,相信聖康一定能成為神所恩膏和使用的寶貴器皿,成全聖工、為主所用,藝人們彼此同心合一,走在神的道上做光做鹽、發光發熱。

歐陽聖康Facebook 歡迎各教會、單位邀請音樂生命見證。

 

要新聞好又暖!今日報需要您的長期支持點我奉獻


精選要聞》

堵住破口的三個層面 蕭祥修牧師:不輕看自己的禱告

「相信上帝一定做的到!」 三姊妹領受異象為癌父求醫治,半年內康復、神修復家庭關係

新年的開始 問自己這10個問題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