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當我們還在抱怨、緊張、興奮、驕傲、焦慮、沮喪......糊裡糊塗的時候,祂早滿有慈愛地褓抱我們於掌心裡。(圖/Shutterstock)

2019,過得如何?

大多數人都習慣在年末回顧整年的自己。

 

我呢?不例外也不意外,新年開始時的信誓旦旦,年終再來一次悔不當初。

只能求主饒恕一個懶散的靈魂。

 

但每次只要把眼光放回恩典裡,就不得不驚嘆神的奇妙帶領,原來這一年經歷了那麼多超乎我想像的事啊!

有些是想著想著突然就成就了,更多時候卻是沒想過但已經完成的了!

 

數算恩典,總會充滿感恩與盼望~

 

若你專注於自身的行為來斷定過往成敗於否,我的建議是:定睛於祂的作為吧!

 

你會發現,當我們還在抱怨、緊張、興奮、驕傲、焦慮、沮喪......糊裡糊塗的時候,祂早滿有慈愛地褓抱我們於掌心裡。

 

無論我們以為過得如何,過去的一年都值得獻上感恩,因為祂仍賜下生命的氣息與盼望予我們。

 

然後,大聲對自己說:

Happy New Year & Happy New Me !

祝大家愛祢愛你年快樂~

 

以賽亞書43:18-19

耶和華如此說:你們不要記念從前的事,也不要思想古時的事。看哪,我要作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嗎?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

 

(文章授權/Q  LAM臉書專)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