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說地】

意大利一個偏僻地區,傳說有一個特別神奇的山洞,裏面有一池泉水,常會出現神蹟,誰跳下去就可以醫治身體各種疾病。

 

一個拄著拐杖少了一條腿的中年人,一跛一跛地走向這山洞,路邊的人們帶著同情的口吻說:「唉!可憐人,難道他還想要上帝給他一條腿嗎?」這話被他聽見了,他轉過身來說:「不對,我是求祂幫助我,使我在失去一條腿後,也知道如何過好每一天。」

 

【談天】

能知道如何靠一條腿去過日子,這也是一種神蹟。不是嗎?學習為所失去的感恩,也接納失去的事實,不管人生之路如何坎坷,總叫生命不致虛擲閒拋。法蘭克.斯卡利說得好:「假如你的心靈沒有縛上夾板,一點也不算殘廢。」身處逆境的基督徒難道更不應該剛强作大丈夫嗎?

 

【經文】

腓立比書4:13「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要新聞好又暖!今日報需要您的長期點我奉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