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28章15 ~16節】這樣說: 

那裏的弟兄們一聽見我們的信息就出來,到亞比烏市和三館 地方迎接我們。保羅見了他們,就感謝神,放心壯膽。進了羅馬城,(有古卷加:百夫長把眾囚犯交給御營的統領,惟有)保羅蒙准和一個看守他的兵另住在一處。

 

【我們一起禱告】

以便以謝的主,感謝祢到如今都幫助我們,用自由的環境來祝福我們,求主幫助我們從保羅的生命歷程中,更加確信與我們息息相關的事實,那就是主必會眷顧為了祂受苦難的兒女們;賜人遠見的主,我們希望無論在什麼樣的環境中都能為主的福音努力,求主常保守我們有一顆新而又新的熱心,忠誠的服事。主耶穌!求祢幫助我和我的孩子○○,能用祢的眼光來看自己和身邊的人及生活環境,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要新聞好又暖!今日報需要您的長期點我奉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