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布永康牧師去年12月7日安息主懷。(照片來源/Evangelist Reinhard Bonnke - Official Page)

「地獄若少了5500萬人,天堂就能增加5500萬人。神的恩膏可以斷開一切鎖鍊,若是一個地方沒有佈道會,那地方就有撒但的權勢!」這是「火焰佈道家」布永康牧師(Reinhard Bonnke)的經典名言,因著他,全世界近八千萬人聽見基督永生、永活、永遠盼望的福音。

基督傳萬邦為布永康牧師做的紀念影片。(影片來源/Christ for all Nations USA Youtube)

布永康牧師(Reinhard Bonnke)終其一生不斷在非洲舉辦大規模佈道,34歲創立「基督傳萬邦」( Christ for all Nations)國際宣教機構,影響歸主人數難以計數。他在去(2019)年12月7日安息主懷,逝世時年79歲。

 

剛過的禮拜六(1月4日),布永康牧師的紀念追思禮拜在奧蘭多的Faith Assembly of God教會舉行,當天整個場地都坐滿了人,各大媒體也前來採訪。在他79年的生命中,60年的時間都在事奉,舉辦非洲大型佈道會30多年,因他認識耶穌的人超過7,900多萬。

 

同樣也是著名佈道家的葛福臨牧師(Franklin Graham)到場致意,他說「布永康是一位充滿力量的國際宣教士,但是他的心特別為著非洲百姓的靈魂燃燒」,「透過宣講耶穌基督的福音,上百萬人能進到天堂,我們感謝上帝和祂永不改變的話語。也請繼續為著布永康的妻子和整個家族禱告。」

 

基督教聯禱會議主席強尼.慕爾(Johnnie Moore)也感性說道,「幾乎沒有哪個人在『把福音帶進非洲』的事工上,比布永康牧師的貢獻更大,非洲的復興是歷史上從未見過的。」

 

「整個基督教歷史中,和布永康牧師具有同樣影響力的不多。他是『世代福音紀元』裡的巨人,許多牧師、宣教士、傳道人紛紛揹起自己的十字架,把福音─真實的─傳進世界各個角落。他們不會休息,直到福音傳遍所能接觸的每個角落。」強尼.慕爾謝謝布永康牧師一生的奉獻,連帶影響著許多人委身於神,興起一波又一波歸信耶穌的浪潮。

布永康牧師是牧師之子,牧會七年後到非洲展開宣教工作。(照片來源/Evangelist Reinhard Bonnke - Official Page

全國西班牙裔基督教領袖聯盟主席撒母耳.羅德茲(Samuel Rodriguez)也提到,布永康帶著火熱的心服事,時常切盼的就是領更多人信耶穌。提摩太後書4章7節所說:「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基督徒一生要努力的仗就是傳福音,當離世的那一刻,可以很清楚的明白:我已經跑完當跑的路,守住當守的道,做了忠心良善的管家。

 

很少人能夠真的用自己全部的生命傳福音,布永康牧師就是這樣做的。他是世上許多跟隨主的人的楷模,他堅定的信心讓神蹟奇事常常隨著他,布永康牧師清楚的知道,上帝愛每一個人、渴望祂的每一個孩子都能認識這個長闊高深、永不止息也沒有盡頭的愛。願每個基督徒都活出真摯、火焰般燃燒熱情的撒種生命。

 

包含新頌教會(Hillsong Church)主任牧師布萊恩.霍頓(Brian Houston)、自由教會(Free Chapel)牧師詹森.富蘭克林(Jentezen Franklin)也都有發言致意。而布永康牧師長年耕耘的非洲國家奈及利亞,該國總統穆罕默杜.布哈里(Muhammadu Buhari)也向布永康牧師的家人表達哀悼,形容他的離開是「奈及利亞、非洲和整個世界的損失」。

 

基督傳萬邦也發表一份正式聲明,表示創辦人布永康牧師的影響力和事工將會持續,轉化、影響更多世界各地的教會和教會領袖。

 

(參考資料/CBN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