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關係是心與心的連結值得我們盡一切努力去保護。(圖/Shutterstock)

關係不是關於誰征服誰,而是在愛中努力朝彼此靠近。

 

你是在意人際關係的人嗎?在功利主義思維下長大的我們,潛意識有時會引導我們試圖在每段與人的互動中得到最大利益,卻失去了上帝設立關係最初美好的心意。

 

橘頭今日讀到一段聖經的話,其中對追求關係的描述真是美極了!它談到關係應該被竭力保守,而竭力的英文用的是「Make every effort to」,意思是心與心的連結值得我們盡一切努力去保護。

 

事實上,我們之所以能享受浪漫的聖誕月,就是因為耶穌在兩千年前付上代價,盡一切努力保護與我們的關係。因著祂願意先朝我們走進,以至於我們能有機會與天父和好,享受最初關係中沒有利益取向的純粹與自由。

 

2020年開始囉!我們一起在愛中跨出為自己畫的舒適圈,朝彼此靠近。

 

以弗所書4:3

用和平彼此聯絡,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

 

【小橘頭 詩篇23篇系列商品】歡迎訂購,連結如下

?簡單筆記本

?詩篇23篇的明信片


(文章授權/巧巧小橘頭粉絲專頁)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