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王宏恩、林瑞祥等5名青年,皆曾是世界展望會的受助兒童。(圖/世界展望會 提供)

1月4日在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小劇場,舉辦的「夢想路上遇見愛─我的音樂‧故事分享會」活動,曾是世界展望會受助童的王宏恩、林瑞祥等5名才華洋溢的青年,分享在世界展望會及資助愛心的支持下,透過極具渲染力的歌聲與生命見證,傳遞滿滿感謝及溫暖,期盼鼓勵弱勢孩子及家庭,永不放棄夢想!

其中一位青年林瑞祥,目前是禮納里長榮百合國小的老師,他曾接連經歷家庭變故、父親去世的打擊,家中經濟因此陷入谷底,但在資助人的長期幫助下,讓家中的經濟穩定下來。

 

林瑞祥表示,除了資助關懷,展望會社工玉美老師也經常關心他的生活,在他面對生活難題與負面情緒時,適時給予打氣和鼓勵,還帶著他參加飢餓三十等活動,讓他獲得許多學習機會,現在他也結合在教學中。展望會的幫助,對他來說就像太陽一樣溫暖,也願把這份愛傳給更多需要幫助的孩童。

 

音樂會的現場上,林瑞祥親自獻上花束給曾經幫助過他的社工員林玉美,感謝她長期無私奉獻與關愛,氣氛溫馨動人。林瑞祥說,資助人及社工不單只有經濟上的協助,更重要的,是心靈上的關心與陪伴,給了他往前邁進的力量。

林瑞祥獻花給曾經幫助過他的社工員林玉美。(圖/世界展望會 提供)

大學畢業後,林瑞祥從展望會自立,回到故鄉成為熱血教師,同時也參與許多部落的公共事務,期望透過音樂讓更多人看見排灣族的文化,同時也影響他所帶領的孩子們,更加認同自我,擁有快樂的人生。

 

台灣世界展望會市場行銷處陳維智處長表示:「很感謝在座的資助人及社會大眾,陪伴著展望會的孩子,讓他們感受到社會的愛心、關懷,甚至幫助他們掙脫困境的限制,能夠追尋自己的夢想,還能夠鼓舞影響更多人。」

 

台灣世界展望會的「10000個紅包‧10000個契機」計畫,為國內兒童與家庭捐款,透過紅包捐款,送出代表助學、平安、健康與希望的紅包,投入台灣世界展望會的助學金、營養扶助金、特殊景況家庭扶助金與弱勢家庭生計發展方案,讓兒童與家庭擁有轉變的機會與能力。更多相關資訊請洽(07)722-3608#66。

 

您可以成為今日報的祝福!讓福音機構豐盛有餘!點我奉獻


精選要聞》

當你不知所措 神要用5句話平息你的焦慮

以「對神無虧的良心」投下手中的票 劉群茂牧師:不論做什麼,都要「尊主為大」

因憂鬱、恐慌與焦慮「活不下去」 教會「緊迫盯人」的關懷,使她病得醫治、修復婚姻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