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我們愛新朋友,我們憐憫失喪者,我們歡迎訪客,樂意且熱情的接待他們!(圖/Shutterstock)

當我們青少年時期的時候,我們總能嘗試新事物,願意冒險,結交新朋友⋯⋯

 

我們根本不在意生活被打亂⋯⋯

 

然而這樣的特性卻不一定反應在大使命上,不一定反應在基督徒生活中⋯⋯

 

如果潛藏在信徒心中的,是一種不願意目前安舒的日子被「打亂」的思維,我們容易有不積極去接觸新朋友的心態,不期待改變、不樂見「陌生人」充斥在「熟悉」的環境(教會四牆之內),當信徒充滿消費者心態或者自我中心的時候,教會自然會萎縮。

 

教會之所以成長基本原因是:我們愛新朋友,我們憐憫失喪者,我們歡迎訪客,樂意且熱情的接待他們!愛能如磁鐵一般吸引人,而冷漠只會把人給趕走!

 

我們要願意被「打亂」!

 

praising God and having the goodwill of all the people. And day by day the Lord added to their number those who were being saved.

Acts 2:47 NRSV

讚美上帝並擁有全民的善意。 主日復一日地將那些得救的人加入他們的人數。(使徒行傳2:47)

 

(文章授權/葛兆昕牧師)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