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說地】

有位侍從拿著皇帝的腳樣找到鞋匠說:「我主人是當今皇上,你必須把這鞋做得比任何一雙更好!」鞋匠說:「不能,我這裏都是最好的,但沒有更好的。」

 

侍從傲慢地說:「難道你連皇上都不怕?」鞋匠一點不動聲色,只是搖搖頭說:「對不起,我不能滿足你的要求。你要我做更好的,我這裏沒有,這也是因為我主人的緣故。」

 

「豈有此理!難道你主人比我主人還厲害?」侍從生氣了。鞋匠不慌不忙地道:「我主人是耶稣基督,為了他,我對所有的人都是一視同仁,皇帝與平民叫我做鞋,我都是盡最大的努力,因我把它看成是為主做的…」

 

【談天】

退—萬步說,如果「顧客是上帝」這話不算錯的話,那麽也許只有這鞋匠才配如此做廣告,因他對上帝的敬畏心不允許他對任何人有馬虎和草率。而對一些商家來說,那僅是招攬顧客的美麗謊言而已,也許口袋裏的錢才是他們的「上帝」!

 

【經文】

歌羅西書3:23「無論做什麽,都要從心裏做,像是給主做的,不是給人做的。」

 

要新聞好又暖!今日報需要您的長點我奉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