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說地】

美國經濟學家葛爾布雷有一位忠心耿耿的女管家叫艾梅莉。一天,他告訴管家,因為勞累需要安靜休息一會,午睡期間不接任何電話。

 

經過了一會兒,白宮打來電話。「請找葛爾布雷,我是約翰遜。」電話那邊傳來總統的聲音。

 

「他在午睡,囑咐過不要叫醒他,總統先生。」「請妳叫醒他,我有要緊事。」

 

「不,總統先生,我是替他工作,不是替你工作。」艾梅莉很堅決。

 

事後,葛爾布雷向總統表示歉意,總統顯得很高興:「告訴你的管家,我將請她來白宮工作。」

 

【談天】

什麽叫盡職?什麽叫忠心?這是一個很好的注解。遇到這種情形,許多靈活人都會想出種種辦法滿足總統的要求,而對主人的要求予以變通,但只有真忠心的人才會時時想到誰是我的主人?我應當效忠誰?

 

【經文】

馬太福音24:45「誰是忠心有見識的僕人,為主人所派,管理家裏的人,按時分糧給他們呢?」

 

您可以成為今日報的祝福!讓福音機構得人如魚!點我奉獻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