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箴言1章10-15節】這樣說: 

我兒,惡人若引誘你,你不可隨從。他們若說:你與我們同去,我們要埋伏流人之血,要蹲伏害無罪之人;我們好像陰間,把他們活活吞下;他們如同下坑的人,被我們囫圇吞了;我們必得各樣寶物,將所擄來的,裝滿房屋;你與我們大家同分,我們共用一個囊袋;我兒,不要與他們同行一道,禁止你腳走他們的路。

 

【我們一起禱告】

賞賜人分辯能力的聖靈,感謝祢開啟我的孩子○○的心竅,讓○○在做每一個選擇的時候都有祢的指引。○○在生活中會碰到許多的朋友,請祢幫助○○不要受到壞人的勾引,不要盲目的跟著人去做祢所不喜悅的事。賜人剛強力量的聖靈,幫助我的孩子○○有勇氣拒絕跟從不好的人,讓他有智慧安全的避開這些人,懇求聖靈用大能來保護○○不受傷害,走在討祢喜悅的道路上。主耶穌,在這夜晚願祢賜甜蜜睡眠給○○,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您可以成為今日報的祝福!讓福音機構豐盛有餘!點我奉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