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適逢台灣總統大選結果出爐,張茂松牧師呼籲弟兄姊妹應深信「上帝遠超過一切政黨之上,神依然在人的國中掌權。」(圖/記者黃睿慈)

2020年台灣總統大選落幕,隨著開票結果出爐,幾家歡樂、幾家愁,身為神選民的我們,該如何繼續活出信仰?新店行道會張茂松牧師強調:不論結果,神依然在人的國中掌權!要深信上帝的寶座仍設立在台灣,「上帝還是活的!」

張茂松牧師呼籲:我們要相信不論誰當選,神依然在人的國中掌權。(攝影、剪輯/記者黃睿慈)

選舉結束了,可能有人高興,可能有人失望,但我們要記得:無論是哪個政黨都不代表上帝的真理。

 

張茂松牧師強調,上帝遠超過一切政黨之上,神依然在人的國中掌權

 

不論選舉最終結果如何,上帝的寶座仍然設立在台灣,祂仍然深愛著這塊土地,愛著這塊土地上的每個人。

 

也許你我心中都有不認同的人事物,可能是某位政客,抑或是住家隔壁的鄰居,有可能我們未來都會在天家相見,因此要在地上善待每一個人。

 

將來我們到天堂時,神不會關心我們支持哪個政黨或站在哪個立場,也不會因著我們個人的政治觀而改變祂愛人的看法。「神只會問『你信耶穌沒有?』」張茂松牧師說。

 

「藍天要有綠地,綠地要有藍天。」政黨間需要相輔相成,缺一不可。張茂松牧師說,唯有藍天配上綠地才會是最美麗的台灣。

 

祝福你!好好地愛著這塊土地,好好地耕耘它,讓這地成為最美麗、最蒙福的土地。

 

快樂一點!上帝還是活的!

 

您可以成為今日報的祝福!讓福音機構得人如魚!點我奉獻


精選要聞》

神利用這10個管道對我們說話

耶穌早已贏得地上權柄,但我們真相信和看重嗎? 張蒙恩牧師:天父只有一票,但這一票是最大的!

父親在823砲戰中喪命、難解心頭怨尤 16年教會觀光客劉榮標:原來神是在意的,祂一直都在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並且為我們加油打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化為百倍千倍的祝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