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小賈斯汀於Instagram發文感謝神的憐憫與恩典,並透過所有事物來愛他!(圖/IG@justinbieber)

近日,美國當紅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推出最新單曲,9日則在Instagram發文坦言自身過去身受萊姆病(Lyme disease)所苦,令眾人感到驚訝。11日,他又再度發文說到:「謝謝祢總是施憐憫與恩典,讓我能夠長大,並透過所有事物來愛我!」

1月初,小賈斯汀以最新單曲〈Yummy〉回歸歌壇,此外也將在27日推出個人紀錄片,解釋自身為何會離開螢光幕及與妻子海莉(Hailey Bieber)重逢的故事。9日,他在Instagram自曝罹患不治之症,「當許多人說小賈斯汀很糟、像是吸毒等等時,他們沒有意識到,我最近被診斷出罹患萊姆病…」

 

萊姆病是由伯氏疏螺旋體(Borrelia burgdorferi)所引起的人畜共通傳染病,經由被感染的蜱(壁蝨)所叮咬而感染。這並不會直接由人傳染給人,而是人類在野外活動或是接觸寵物時,被病媒蜱叮咬時受到感染。加拿大歌手艾薇兒(Avril Lavigne)過去也深受萊姆病所苦,花了約2年時間對抗疾病,更寫下〈Head Above Water〉述說自身患病的辛酸史。

加拿大歌手艾薇兒聽聞其消息後,也在Instagram分享鼓勵大家。(圖/IG@avrillavigne

艾薇兒在得知小賈斯汀患病後,也在Instagram上發文鼓勵:「我所愛與關心的朋友,以及陪伴我走過這段路的粉絲們,還有所有受到萊姆病所擾的人,我要告訴你們,希望仍存在!」

 

小賈斯汀也提到,自身因慢性單核白血球增多症(chronic mininucleosis),皮膚、大腦功能、體力和身體健康受到嚴重影響,詳細內容也將在即將上映的紀錄片中說明。他也坦言說到,「雖然經過這幾年艱辛的過程,但正確治療方式有助於治療這種無藥可救的病。我會再回來,而且會更好!」

 

雖然小賈斯汀爆出患重病,但仍發文感謝神,不斷向他施予恩典與憐憫,並透過各樣事物使他感到被愛。「不管生命中發生什麼事,我知道祢總是良善的;不管我做什麼,祢對我的愛從未改變。在我還沒做任何應得或值得的事之前,祢就已經愛我了,為此我要說『謝謝祢,耶穌!』」

(圖/IG@justinbieber

【Instagram全文】

當許多人說小賈斯汀很糟、像是吸毒等等時,他們沒有意識到,我最近被診斷出罹患萊姆病。不只如此,我還因為慢性單核白血球增多症,皮膚、大腦功能、體力和身體健康受到嚴重影響。這些東西將在我即將上映YouTube的紀錄片做詳細解說,你會知道我是怎麼對抗與勝過!雖然經過這幾年艱辛的過程,但正確治療方式有助於治療這種無藥可救的病。我會再回來,而且會更好!

(圖/IG@justinbieber

【Instagram全文】

謝謝耶穌帶領!!謝謝祢總是施憐憫與恩典,讓我能夠長大,並透過所有事物來愛我!!不管生命中發生什麼事,我知道祢總是良善的;不管我做什麼,祢對我的愛從未改變。在我還沒做任何應得或值得的事之前,祢就已經愛我了,為此我要說「謝謝祢,耶穌!」

 

您可以成為今日報的祝福!讓福音機構得人如魚!點我奉獻


精選閱讀》

「我很好,只是很忙…」 7個過度忙碌的警訊

「上帝的配音員」唸聖經,你聽過了嗎? 金鐘廣播主持閻大衛:38年廣播生涯,唯90小時有價值

當「正確使用」權柄,以少勝多即常態 潘劉玉霞牧師:不論誰勝選,神的焦點永遠是祂的子民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