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成熟的基督徒會知道是他們需要教會。(圖/Shutterstock)

不論你多能飛或是飛多遠,永遠不要忘記你屬靈的家。

 

再小再簡單,她都是你的家。

 

沒有落之處的老鷹永遠只能在空中盤旋,直到牠墜落之日的到來。

 

有一些人跟我他們的教會不得委身,通常我都會這樣回答:「委身的根基是你跟神的關係,再來才是你跟人的關係。」

 

它其實追根究底的在挑戰你對教會的“觀念”,而不是你對人的“觀感”。

 

它不單要你學會跨越你的“心情”,更是要挑戰你的“心志” 。

 

隨著心情而搖擺的人,對不會有強壯的心志~

 

「正確生命的人會善用情緒來表達他們的心志,但錯誤生命的人,會讓情緒來決定他們的心志。」by阿國

 

你認為順服你的領袖很困難,難道你就覺得他要去關懷跟試著帶領一個他知道心裡對他有埋怨的組員就很容易嗎?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難處,但我們還是要學會做成熟的決定啊。

 

你可以跟我講你教會的100個問題,但不要忘記,你在哪一個教會是你自己當初的選擇。

 

當你還在這間教會時,請學會盡力的為你當時所做的這個決定繼續負責任。

 

更要記得:“不成熟的基督徒常常認為是教會需要他們,但成熟的基督徒會知道是他們需要教會。”

 

就算你你要換教會,沒問題啊,但之後你還是要面對委身的決定。

 

委身其實並不是要你一輩子待在一間教會,或是要你一定要去順服一個你無法順服的領袖。

 

實在的, 你如果真的無法順服一個領袖,那個領袖也一定不會要你心不甘、情不願的著一張嘴服事人吧。

 

我相信的委身是我願意對我現在所處的屬靈環境負責,並盡我的能力去溝通以及表達。

 

不管未來會做什麼樣的選擇,和平的分開,未來也才可能和平的再相見~

 

一個健康的人往往會看見人們對他們的好,勝過於傷害。但是,一個受傷的人很多時候只會看到別人給他的傷害,卻不是別人曾經給他的栽培跟幫助。

 

委身是什麼?

 

它就是一個強壯的心志,讓你學習在清楚的身份當中好好的回應對你負責,以及你對他負責的人!

 

一起加油吧!

 

(文章授權/陳思國傳道-被翻轉的男孩阿國)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