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今日(13)在花蓮博愛浸信會開幕的「CCMN台灣宣教高峰會」。(攝影/記者林葶熙)

今日(13),於花蓮博愛浸信會舉行2年一次的「CCMN台灣宣教高峰會」,邀請眾教會牧者及宣教士一同參與。活動將為期3天,此次以「堅持同行,奔向地極」為主題,共有來自海內外53間教會及機構、212人參與,活動將透過各界跨文化宣教士見證分享、工作坊、討論、宣教之夜等,讓大家更近一步認識宣教。

台中思恩堂主任牧師杜明達(左),五股禮拜堂、CCMN台灣宣教高峰會主責牧者王天佑(右)。(攝影/記者林葶熙)

「宣教不是一個人能完成的,要很多人一起。」五股禮拜堂、CCMN台灣宣教高峰會主責牧者王天佑說到,目前雖在台灣有76間千人教會,而大多數人也看見跨文化的需要,但實際從事跨文化宣教的人卻不多,此外跨文化宣教為「高付出、低收穫」的事工,這也使許多人因此退縮。

 

他提醒,高峰會並不是舉辦一場特會、研習會,而是透過彼此互動與付出的形式進行。他期盼,藉由這場高峰會鼓勵更多對宣教有所負擔的教會與基督徒,凝聚眾人,一起同行,並加快傳福音速度「奔向地極」。

 

「宣教其實是普通人、普通教會可以做的,沒有什麼門檻,最大門檻就是『我們可以一起做』。」台中思恩堂主任牧師杜明達說到,CCMN走過22年、在18個國家有超過20團隊,一直都不斷強調「教會為本」的宣教,並推動網絡使眾牧者連結一起,彼此成為支持與幫助。

 

「大使命是神給教會、每個牧者、基督徒的,我們只要承擔起大使命,大家一起走。」牧者間可互相扶持、補足個人不足之處,在目前也有許多事奉學校可裝備弟兄姊妹,因此宣教並不困難。他也鼓勵大家,「不要覺得自己不行,願意委身、願意去,神一定會與我們同在」,然而推動宣教運動並不是單靠大教會,而是需要中教會彼此連結與幫助,一起還台灣的福音債。

花蓮博愛浸信會主任牧師張木泉(左)。CCMN台灣宣教高峰會負責牧師、香港牧鄰教會牧師王利民說到,宣教必須行動,不做永遠就不會懂,當願意做時就會明白該如何行。(攝影/記者林葶熙)

地主教會花蓮博愛浸信會主任牧師張木泉分享說到,過去曾到過泰北、印度等地短宣,過程相當不容易,但感謝神因有這些經歷,才能更開展自身眼界、為自身所有的向神感恩。

 

他提到,耶穌不只是希望我們在國內宣教,在聖經中更說到: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做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馬太福音28:18-20)

 

每位有心想投入宣教的人,無不是因著領受神的「聖旨」,而願意走出去。張木泉牧師說到,許多人向神禱告都希望能快速解決自身問題,但在回應神的品質上卻如同「折扣品」。他鼓勵大家,所有參與者能在這場聚會中經歷神,承接並執行「聖旨」,盼望大家能領受從天而來的祝福,並能成為神眼中忠心良善的僕人,完成大使命、讓福音傳到地極。

今年活動約有53間教會、共212人參與。(攝影/記者林葶熙)

 

您可以成為今日報的祝福!讓福音機構得人如魚!點我奉獻


精選閱讀》

「我很好,只是很忙…」 7個過度忙碌的警訊

「上帝的配音員」唸聖經,你聽過了嗎? 金鐘廣播主持閻大衛:38年廣播生涯,唯90小時有價值

當「正確使用」權柄,以少勝多即常態 潘劉玉霞牧師:不論誰勝選,神的焦點永遠是祂的子民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