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箴言1章24-27節】這樣說: 

我呼喚,你們不肯聽從;我伸手,無人理會;反輕棄我一切的勸戒,不肯受我的責備。你們遭災難,我就發笑;驚恐臨到你們,我必嗤笑。驚恐臨到你們,好像狂風;災難來到,如同暴風;急難痛苦臨到你們身上。

 

【我們一起禱告】

坐在審判寶座的權能天父,讚美祢以憐憫慈悲為懷,祢總是希望人們能夠從罪惡中轉回,甚至為著要拯救世人,還差遣獨生愛子主耶穌來到世界,在十字架上完成了拯救的工作。仁慈的天父,謝謝祢把我們帶進祢救恩的保護圈裡面,幫助我和我孩子○○繼續遵守祢所說的話,也在受責備的時候有勇氣接受聖靈的勸告和糾正,將來在審判來臨的時候,我們能夠沒有任何羞愧的站在祢的寶座面前。天父,求祢照顧○○有美好的睡眠,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您可以成為今日報的祝福!讓福音機構得人如魚!點我奉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