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孩子:「媽咪,我不知道這個教會是不是我要的教會耶?」

媽咪:「你要的教會?你能選擇自己肉身的家嗎?」

孩子:「不能耶!我肉身的家是神決定的!」

媽咪:「那你『屬靈的家』又怎麼會是你決定的呢?」

 

聽底波拉媽媽碎碎念

 

「後現代」是一個感覺掛帥的時代,現在我們連去教會都要憑感覺。有感覺就待下來,沒感覺就再去找下一個。所以這個時代出現了很多「跑教會」的人。但是仔細想想,這樣對嗎?

 

每個教會的頭都是耶穌。耶穌─我們的總元帥,難道不早就安排好你這名小兵應該報到的地方了嗎?哪個小兵可以憑感覺,自己選擇要去哪個營、哪個排、哪個連、哪個班?如同要出生在哪個人家,也無法憑我們的喜好來決定一樣。我們被賦予的任務就是,待在那個家裡,從元帥身上領受愛、付出愛,並且跟著家人在愛裡成長。

 

所以,不要再跑教會了,也不要只憑我們的「感覺」來決定。

 

睡睡熊禱告時間

 

愛我的耶穌,我知道你是教會唯一的頭,我也知道你已經為我安排了屬靈的家,若你安排的就是我現在的家,請你幫助我用正確的態度來愛它,並且忠誠地 服事它。若我還沒有找到你為我安排的家,也請你幫 助我有一顆靈敏於你的心,不依靠感覺,只依靠你的引導,順服且順利地找到你要我去的家。以上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又將萬有服在他的腳下, 使他為教會作萬有之首。 (以弗所書一 22)

 

(文章授權/林羿翧傳道/底波拉媽媽 Deborah-林羿翧)

歡迎網路訂購【底波拉媽媽與睡睡熊女兒的101則超自然對話】

https://reurl.cc/A1obyj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