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天韻團員們於華人差傳大會服事,恩典滿滿。(圖/救世傳播協會 提供)

天韻合唱團」自2019年12月25日至2020年1月7日,展開為期二週的美國東部巡迴佈道之旅。

第一站首先抵達馬里蘭州巴爾的摩,與美國東部上百間教會參加CMC華人差傳大會,應主辦單位基督使者協會邀請,首先在巴爾的摩會議中心的現場,進行為期三天9場中文敬拜以及2場雙語敬拜,這也是主辦單位首次邀請會外團體參與敬拜,並與當地的荊棘火樂團舉辦音樂坊交流,受到現場熱烈的迴響。接著,分別至蘭城和費城,舉行3場詩歌見證與音樂佈道會,透過福音詩歌和見證講道,與當地民眾及華人基督教會有美好的分享交流,總計約觸及上萬人次,福音果實收割豐碩。

 

此次巡迴音樂佈道行程中,天韻合唱團特別在當地舉辦巴爾的摩「天韻工作坊」,分享如何帶領敬拜讚美、歌唱與合唱等主題的課程,為當地華人教會培訓音樂事奉同工的需要作預備。天韻表示,參與工作坊的同工們都非常踴躍地發問,也與天韻團員們在許多敬拜讚美的方法上進行交流,天韻也在現場演唱的「獻上祝福」、「野地的花」…等多首耳熟能詳的天韻詩歌,讓眾多華人透過音樂感受神的同在。

 

天韻在CMC華人差傳大會中敬拜見證分享。(圖/救世傳播協會 提供)

「大家每年都在想新年願望,是否曾想過什麼時候會回天家呢 ?」天韻副團長王玫在見證中分享,過去幾年不時為眩暈、自律神經失調所困擾,曾經有兩次嚴重發作,整個人頓時失去意識昏厥,彷若瀕臨死亡的感覺,當病兆發作時所帶來的頭暈頭痛,更會影響平日工作舞台上主持、歌唱的表現。

 

那時僅能靠著禱告渡過一次又一次的難關,也是從那時深刻明瞭,生命掌握在神手中,僅能完全交託信靠祂,誠如經上所言『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哥林多後12: 9)』。會後許多信友紛紛私下與王玫回饋相關經歷,其中不乏有神經科醫生分享專業知識,也是這場事奉後意外的收穫,讓她深深感受神不僅是醫治的神,也是帶來祝福的神。

 

在馬不停蹄的佈道行程中,天韻不僅充滿感動,也滿懷對上帝的感恩。團員回憶起這趟旅程,特別感謝基督使者協會和當地眾華人教會的牧長及弟兄姊妹的照顧,無論是抵達下榻宿舍時,熱心送來的花生湯、鹹酥雞等熱食,一解團員們跨年時刻的思鄉,或是對於日後其他聚會邀請,讓天韻團員們感受到即便許多人為初次見面,但同在主內服事,華人之間的關愛與支持。天韻相信這趟旅程的福音種子已灑下,期待日後為海外華人社會結出更多美好見證的果子。

 

您可以成為今日報的祝福!讓福音機構得人如魚!點我奉獻


精選要聞》

當你要設立目標! 先從「九型人格」一探究竟

出生即昏迷2週,醫生認定即使救回將成植物人,放棄前禱告隔日甦醒 「宣告」見證行走奇蹟!

望向未來,你看見什麼? 廖文華牧師:把自己看為摩西,從過去的限制中走出來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