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周杰倫擔任天使心年度代言人。      (攝影/記者張嘉慧)

周杰倫和杰威爾藝人將出席愛奇兒日活動演唱。      (攝影/記者張嘉慧)

一年一度的社會公益活動「336愛奇兒日」,今年將於3月17日舉行,主辦單位天使心家族基金會力邀周杰倫擔任年度代言人,周董將率杰威爾旗下子弟兵出席音樂會演唱,期盼帶動更多社會大眾一起關心愛奇兒家庭。「做公益有時也要高調,才能影響歌迷及年輕人!」周杰倫說。

天使心執行長林照程表示,最近「17」是很Lucky的數字。今年不僅得到7-11統一超商力挺,杰威爾家族也是一口答應為愛奇兒事工貢獻一己之力,「他們不收任何活動車馬費,全力支持公益,讓我們非常感動!」

今年活動以「博覽會」方式進行

為深度連結一般家庭與愛奇兒家庭的友好關係,第三屆愛奇兒日將改以「定點歡樂博覽會」方式進行,由7-11的open將人偶、街頭藝人、展演社團等進行「歡樂大街」;設置「愛心小站」邀請10多個社福機構擺攤,提供各項身心障礙資訊及體驗活動;「愛奇兒日音樂會」則由周杰倫率家族藝人輪番演出。

林照程表示,「天使心家族」自從2002年成立以來,一直在社會角落默默幫助愛奇兒家庭,這條路走的雖然辛苦,但很堅定,雖然有風浪,但心中長存盼望。因此,連續舉辦兩屆的「336愛奇兒日」活動後,積極思索如何吸引更多社會大眾關注這個議題。

在一次偶然的情況下,林照程聽到周杰倫演唱〈稻香〉,深受歌詞感動,發現他擅長藉音樂表達對社會的關懷,因此力邀周杰倫擔任天使心代言人獲允,期盼透過周杰倫身為歌手的影響力,喚醒大眾的注意與回應。

行前記者會 感動人心

336愛奇兒日9日下午舉辦行前記者會,場面溫馨感人。      (攝影/記者張嘉慧)

天使心於上週舉辦336愛奇兒日活動行前記者會,周杰倫與杰威爾藝人出席現場,親手準備小禮物送給愛奇兒家庭。會中,林照程與幾位愛奇兒家長分享撫育歷程:「孩子承擔了身障的角色,讓父母成為『會愛』的人!」許多人因此感動掉淚;336愛奇兒日活動的誕生,也幫助許多父母走出封閉陰霾。

周杰倫表示,上帝給每個人不同的恩賜,他期許用音樂傳達正面、良善的力量,把愛傳出去,邀請大眾3月17日一起參與,力挺愛奇兒家庭!活動詳情請上天使心官網:http://www.ah-h.org/

2012 336愛奇兒日影片宣傳。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