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說地】

源於黑門山麓的約旦河整天川流不息,滾滾注入鹽海,而鹽海總是平靜得要「死」,似乎連興起半點浪花的興趣都沒有。

 

鹽海對約旦河說:「你整天奔波,活得太累了吧?什麽時候你也能像我一樣舒舒服服地靜靜地徜徉在柔和之中,猶如富貴的太太靠在沙發裏一樣?」

 

約旦河答道:「想保持自己永遠是新鮮的,就不能整日躺在那裏做夢!」

 

若干年後,壯麗的約旦河愈來愈顯得秀美和年輕,但鹽海呢?人們給它起了一個綽號,名叫「死海」!

 

【談天】

安逸是通向地獄的捷徑,它會在無聲無息中漸漸毀滅你的理想,腐蝕你的心靈,一絲絲抽去你本可搏擊長空之翅膀的羽毛,一滴滴漏盡你寶貴的生命血漿。如果你想永保青春,那就去找點事做吧!勞動雖累,但它讓人有生機!

 

【經文】

腓立比書3:12「這不是說我已經得著了,已經完全了;我乃是竭力追求,或者可以得著基督耶穌所以得著我的。」

 

您可以成為今日報的祝福!讓福音機構得人如魚!點我奉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