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箴言1章28-33節】這樣說: 

那時,你們必呼求我,我卻不答應,懇切地尋找我,卻尋不見。因為,你們恨惡知識,不喜愛敬畏耶和華,不聽我的勸戒,藐視我一切的責備,所以必吃自結的果子,充滿自設的計謀。愚昧人背道,必殺己身;愚頑人安逸,必害己命。惟有聽從我的,必安然居住,得享安靜,不怕災禍。

 

【我們一起禱告】

親愛的天父,讚美祢那成全萬事的智慧,聽從祢話語的人必然安全,可以享受平靜不怕災害。天父,我們知道祢做事方式與人不同,謝謝祢在我們每一天的生活裡,都在我們前面開路;愛我們的天父,祈求祢的智慧更多成形在我和我孩子○○的生命裡,教導我們懂得害怕遠離主的結局,幫助我們一天比一天與耶穌走的更親近,在祢的面前擁有好的自己;謝謝天父給我們生命平安的應許,賜福○○安睡,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您可以成為今日報的祝福!讓福音機構得人如魚!點我奉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