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要復興嗎?關鍵可能是晚上早一點睡,就可以了。(圖/Shutterstock)

早一點睡,就減少一些惡者的試探

 

「這等人若不行惡,不得睡覺。不使人跌倒,睡臥不安。」(箴言4:16)

 

「行惡」的原意是使好人,變作沒用的人。仇敵的工作,劣化人的價值,破壞原本上帝給的美好。上帝啟示我們,惡者工作的時間,常是在夜間,因為他們不得睡覺。

 

我們應當警醒,容易受到惡者引誘,常是夜間晚睡的人。可能是在宴會上,是在酒席邊,或是在深夜頭腦不清楚時。邪惡的引誘,會使人睡臥不安,人若晚上難以休息,白天當然無能為力。

 

傳講上帝真理的講員,最大的爭戰,不是在聚會前,不是聚會中,而是夜晚聚會後,獨自一人,回到旅社,無聊疲乏時,那是最容易墮落的地方。那時惡者會來安慰我們,同情我們,叫我們把沒有什麼味道的石頭,變為滿足慾望的食物。

 

上帝在每個時代榮耀的作為,與那個時代上帝工人的聖潔有關。要復興嗎?關鍵可能不是在什麼大能,不是什麼培靈,不是被什麼充滿,而是晚上早一點睡,就可以了。

 

(文章授權/張文亮教授)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