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箴言2章10-15節】這樣說: 

智慧必入你心;你的靈要以知識為美。謀略必護衛你;聰明必保守你,要救你脫離惡道,脫離說乖謬話的人。那等人捨棄正直的路,行走黑暗的道,歡喜作惡,喜愛惡人的乖僻,在他們的道中彎曲,在他們的路上偏僻。

 

【我們一起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祢曾經教導跟隨祢的人,要在黑暗中成為明燈照亮周圍的人,主耶穌!謝謝祢也揀選我和我的孩子○○成為散播祢真理光芒的使者。主耶穌,幫助我們作明智的人,讓我們用從祢而來的聰明智慧選擇美好的生活方式,讓我們從信仰建立遠見,時時尋求祢的保護、懂得避開那些在口舌上惹事生非的人。主耶穌,求祢引導、保護我們脫離作惡的人、做事不可靠的人和不講信用的人所設下不好計畫。主耶穌,求祢保護○○靜享祢所賜的安眠,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您可以成為今日報的祝福!讓福音機構得人如魚!點我奉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