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美國德州達拉斯「橡樹崖聖經教會」創辦人伊凡斯牧師及其夫人露伊絲。(圖/instagram.com/drtonyevans/)

美國知名牧師東尼.依凡斯博士(Dr Tony Evans)日前公開其妻子露伊絲(Lois Evans)在臨終之前,看見「天堂」;見到已逝的父母相繼出現,並預知自己即將被接走的日子。

基督教廣播網CBN報導,美國達拉斯「橡樹崖聖經教會」(○ak Cliff Bible Felowship)創辦人暨牧師東尼.依凡斯博士(Dr Tony Evans)其妻露伊絲已與癌症抗鬥多年,於去(2019)年12月臨終前,當家人環繞陪她走完人生最後一哩之際,70歲的露伊絲對家人說,她看到了「某些不屬於這世界的東西」。

 

露伊絲師母的一瞥就如經文希伯來書12:1中所描述:如同雲彩圍著我們的見證人

 

伊凡斯牧師在師母的告別式中說:「這是我在人生中,對照經文的觀察。我發現,當一個人與神很靠近時,神不會馬上帶走他,在他彌留之際,神會讓他瞥見天堂。神會讓他知道,時間到了,但是並不需要擔憂。」

 

他並提到,在妻子與癌症奮鬥的這些日子裡,他們不斷經歷連醫師都感到不可置信的神蹟。他們將這榮耀歸於眾人不斷的禱告,讓妻子多了好多與家人在世的日子。牧師說:「謝謝你們為我們的禱告,我們都感受到她因此延長的壽命。」

 

即使延長了這麼多年,到最後仍須一別。「接近臨終時刻,發生了一些事,讓我們知道露伊絲看見了某些異象。」牧師說。「舉例來說,她會跟房間裡的人說:『你有看見我母親嗎?你也看見她嗎?她現在就站在火爐旁邊。你為什麼沒看見她?』或說:「我父親,那是我父親。」露伊絲見到她已在天國的父母親。

 

牧師提到,師母也預知到自己即將離世:「她說:『兩天,兩天,帶我上去。』就在兩天之後,露伊絲於12月30日離世。就如使徒行傳7章中寫道,司提反在眾人用石頭打死他之前,看見天開了,耶穌站在神的右邊。」

 

他補充,當你的時間近了,若你與神的關係親密,你就能聽見別人所聽不見、看見別人所看不見的。

 

也是暢銷作家的女兒普莉西亞(Priscilla Shirer)表示,母親非常致力讓兒女們都有與神的親密關係。她說:「我將用一件事來榮耀我的母親,就是堅定我的心。這是千真萬確的,以弗所書3:20-21中的神,正是那位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神。」

露伊絲師母於去年12月才剛過70歲生日,伊凡斯牧師於IG上的貼文。(圖/instagram.com/drtonyevans/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