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說地】

父親帶三個孩子去沙漠,說好是為狩獵駱駝。

 

到目的地,父親問老大:「你看到什麽了?」老大說:「我看到獵槍、駱駝,還有一望無際的沙漠。」父親搖搖頭說:「不對。」

 

接著又用同樣的問題問老二。老二說:「我看到爸爸、大哥、弟弟、獵槍、駱駝,還有沙漠。」爸爸同樣說:「不對。」

 

父親把目光轉向老三。老三的回答很簡單,說:「爸爸,我只看見駱駝。」父親十分高興,用手撫摸老三的頭,說:「你是對的!」

 

【談天】

目標是做事的動力,有了目標內心就會找到行動方向。漫無目標的飄蕩終歸要迷路,許多人最終沒有實現自己的理想和宏願,關鍵問題是他們一開始就沒有訂下或找到生活的目標。或者有人開始還有一定的目標,但一旦進入人生的沙漠,便迷失了目標。

 

【經文】

腓立比書3:14「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裏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您可以成為今日報的祝福!讓福音機構得人如魚!點我奉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