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千人齊聚好萊塢,為轉化城市禱告。      (照片來源/Charisma News)

近來美國歌手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的逝世,讓許多人再度思考娛樂重鎮好萊塢(Hollywood)的屬靈狀況,不少演藝圈從業人員迷失在大染缸裡,因此15日有數千人聚集好萊塢環球影城,參加「呼求」(TheCRY)禱告運動,企圖讓信仰攻上七大山頭中的媒體、娛樂領域。

根據尼爾森(Nielsen)調查發現,美國的電視機數量比人口還多,另一項由凱瑟家庭基金會(Kaiser Family Foundation)所做的研究顯示,學齡前兒童平均看過4千小時以上的電視節目,北美人口待在教會的時間,平均整年不超過28小時,但一天內卻有6小時沉浸在各種媒體,有的甚至超過12小時。媒體對於現代人的影響力之大,所以從源頭轉化好萊塢屬靈氣氛,進而推動至大眾是有必要的。

打著「不是一場演唱會,不是一場會議,是一場呼求」的口號,主辦單位盼望透過禱告愛這座城市,城市裡被捆綁的人都能獲得救贖釋放,娛樂圈的人們甦醒,相信上帝的愛深深觸及所有人的生命,使從業人員能有更多來自聖靈的感動,在新一季產出榮耀神的影片、音樂和節目。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