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箴言3章1-4節】這樣說: 

我兒,不要忘記我的法則;你心要謹守我的誡命;因為它必將長久的日子,生命的年數與平安,加給你。不可使慈愛、誠實離開你,要繫在你頸項上,刻在你心版上。這樣,你必在神和世人眼前蒙恩寵,有聰明。

 

【我們一起禱告】

樣樣都有的天父,讚美祢有永活的生命,有無法被人限制的恩典慈愛,又有寵愛我們的心,又讓聖靈住在我們心中,聖靈比世界上的所有一切都更大。慈愛的天父,雖然生活內容中令人壓力不安的情況隨時存在,但是,我們不要同意讓這些事奪走祢對我們的慈愛誠實,願祢堅定我們的心志。祈求聖天父,使我和我孩子○○對祢的記憶常保鮮明不模糊,請祢將少年大衛那種只認得祢的名而不動搖自己決心的膽量加添給我們,謝謝祢用笑臉看顧我們,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您可以成為今日報的祝福!讓福音機構得人如魚!點我奉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