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箴言3章5-8節】這樣說: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不要自以為有智慧;要敬畏耶和華,遠離惡事。這便醫治你的肚臍,滋潤你的百骨。

 

【我們一起禱告】

無始無終的阿爸天父,謝謝祢用奇妙的愛,為我們每一個人在地球上鋪設了要過的長度,更用恩典規劃好了永遠可與祢在一起的福樂。天父,祢用大能創造一切萬物,我們這些被創造的人類在祢面前顯得非常的渺小,祈求祢幫助我們拒絕自作聰明的心態,在祢面前承認自己的微小,認定祢是唯一的主。天父,當祢喜悅我們的行為時,我們就不必擔心人們異樣的眼光。祈求聖靈使我和我的孩子○○,從現在起就懂得在生活、思想、時間或目標上開始累積天父所喜悅的事,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您可以成為今日報的祝福!讓福音機構得人如魚!點我奉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