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箴言3章13-18節】這樣說: 

得智慧,得聰明的,這人便為有福。因為得智慧勝過得銀子,其利益強如精金,比珍珠寶貴;你一切所喜愛的,都不足與比較。她右手有長壽,左手有富貴。她的道是安樂;她的路全是平安。她與持守她的作生命樹;持定她的,俱各有福。

 

【我們一起禱告】

智慧充滿的主耶穌,感謝祢不離不棄的作我們生活每個細節的主人,因為有祢的同在,我們就不至於在漫無目標中迷失方向。主耶穌,謝謝祢把最好最貴重的祝福我和我的孩子○○,我們的生命中因為有了祢,我們就走上無價之寶的平安道路,也因為有了祢,我們得到了永生、有滿足的喜樂。感謝主,祢所賜的拯救成為我們生命的保障。親愛的主,我們願意繼續追求認識祢,願祢的智慧常啟發我們在每件事上能有正確的見解,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您可以成為今日報的祝福!讓福音機構得人如魚!點我奉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