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箴言3章27-30節】這樣說: 

你手若有行善的力量,不可推辭,就當向那應得的人施行。你那裏若有現成的,不可對鄰舍說:去吧,明天再來,我必給你。你的鄰舍既在你附近安居,你不可設計害他。人未曾加害與你,不可無故與他相爭。

 

【我們一起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祢是愛的源頭,祢以實際的行動來到世界完成拯救計畫,讓我們因為祢得到天父豐富的恩典。祢曾經告訴跟隨者,許多人能認出我們屬於祢,是因為我們彼此活出愛,主耶穌,請祢帶領我們盡所有的力量幫助有需要的人,讓我們把握住機會不找藉口反而要全力付出。仁慈的主,請祢保守我和我的孩子○○常存善良的心對待任何人,在這個逐漸失去愛的社會裡,特別需要我們用愛來填補人與人之間的傷口。謝謝主耶穌,我們能夠愛人,是因為祢先愛我們,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您可以成為今日報的祝福!讓福音機構得人如魚!點我奉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