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箴言3章31-35節】這樣說: 

不可嫉妒強暴的人,也不可選擇他所行的路。因為,乖僻人為耶和華所憎惡;正直人為他所親密。耶和華咒詛惡人的家庭,賜福與義人的居所。他譏誚那好譏誚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智慧人必承受尊榮;愚昧人高升也成為羞辱。

 

【我們一起禱告】

充滿憐憫的主耶穌,當祢面對辱罵、陷害、攻擊祢的人,祢並沒有以惡報惡,使用祢的大能力來報復這些人,反而求天父赦免傷害祢的人,謝謝祢以愛來等候人回轉歸向祢。親愛主,請祢賜下滿懷信心的恩典,讓我和我的孩子○○在生活中仍然保有單純、清潔的心,沒有受到作惡的人所影響,用不好的方法來得到利益,也不用惡劣的話去責罵別人。主耶穌,求祢幫助○○在一生中,成為正直、謙卑、專心倚靠祢的人,○○是祢所喜悅的寶貝,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您可以成為今日報的祝福!讓福音機構得人如魚!點我奉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