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奧嘉十多歲即因出眾的外型與才華被發掘出道,在秀場紅極一時。(圖/Olga Breeskin FB)

她曾是風光一時的秀場女神,從墨西哥紅到美國,從一個甚麼都沒有的小女孩到擁有數棟豪宅與名車。她以為已攀上了生命高峰,應該要快樂,但卻沒有,酗酒與吸毒毀了原先以為平步青雲的事業,直到一無所有…

奧嘉.布雷斯金(Olga Breeskin)是墨西哥著名的小提琴演奏者,才華與外型俱佳,年紀輕輕即被發掘到秀場表演。她為自己創造了獨樹一格的形象,在基督教廣播網CBN的見證中,她說自己的形象是:「集感性與高貴於一身的性感小野貓。」奧嘉於墨西哥城的秀場風光一時,每周固定六天、一天兩場的表演,讓她賺進大筆財富。

 

隨著名氣如日中天,在最風光時,她擁有2棟豪宅、3部名車,她攀上了人生的巔峰,擁有夢想中的一切。

奧嘉集性感、感性與高貴的形象讓她在夜總會的表演獨樹一格,紅極一時。(圖/Olga Breeskin FB

「我已經擁有了以前夢想的一切:名聲與財富,但是我說不出來,為何仍感到不滿足、心裡頭好像總有個洞,沒有東西能填滿。」她說。於是她開始喝酒、偷偷吸毒。她說,在台上沒人看出她其實是醉的,後來醉醺醺上台卻成了常態。

 

直到1998年,奧嘉被拉斯維加斯的秀場請去表演,她搬到了美國。當時,她的作秀陣容頗浩大,擁有10名固定班底的伴舞、與一個墨西哥樂團,她夢想著自己將成為賭城之后。

 

但是,事情卻大大出乎她的意料之外,不到一年時間,她的表演就被終止,同時也找不到其他表演機會。突然失去工作與舞台,失意的她走回舊路,將自己完全埋進酒精與毒品裡,焦慮、恐慌、噩夢與憂慮紛紛找上她。

 

繼續這樣下去的結果是,在2005年,她的房子全部被法拍,並典當所有有價值的東西,一切歸零。

 

「當我失去了房子,搬進洛杉磯城裡一間租來的小公寓裡,我感到好丟臉,曾經是前途光明、住在豪宅的小提琴女神,如今卻身無分文、沒有表演合約、沒有任何希望,甚麼都沒有了。」奧嘉說。

 

過了兩年,奧嘉想要結束自己的生命,但就在這個時候,一個朋友打了電話過來。朋友對她說:「姐妹,有人非常非常愛妳。」奧嘉直說完全不可能。朋友繼續:「是的,我知道妳覺得自己沒救了,但是我已經匯錢過去,妳拿著這筆錢來聖地牙哥這裡,我為妳報名了基督教的靜修營。」

 

她去了,她也沒得選擇。但是這個機會卻讓奧嘉的生命終於轉彎了。她說:「因此你才沒看見我的墓碑,因為耶穌的愛接住了我。」奧嘉在靜修營後接受了耶穌的愛,讓耶穌成為她的救主。

 

她說:「我愛上了耶穌基督,這完全改變了我的人生,祂給我希望,我並沒有失去一切,我的新生命才開始展開而已。」

 

目前她只為神演奏,在全國各地的福音演奏會演出,並拒絕所有非福音性質的邀約。「我只敬拜耶穌基督,這是我唯一想做的事,我全部的希望與快樂。我內心的那個洞,現在就是耶穌基督的家,祂住在裡面。」奧嘉說。

現在她只為神而演奏,神已經填滿了心中的那個長久空洞的洞。(圖/Olga Breeskin FB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