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說地】

木匠跟了老闆多年,準備回家與妻兒享受天倫之樂,要離開建築行業。

 

老闆自然不希望這位做得一手好活計的木匠走,再三挽留,木匠决心已下不為所動,老闆最後央求他能否幫忙造好最後一座房子再走,老木匠點頭了。

 

可是,誰都看得出,老木匠這時已顯得有些心不在焉了,用料不嚴格不說,做出的工程品質也全無往日水準。

 

房子建好了,老闆把一串鑰匙交給了老木匠:「這房子算是你離開時我送給你的禮物。」

 

老木匠真楞住了,羞愧與後悔的神態從他臉上一覽無遺,一生中蓋了太多的好房子,最後却為自己建了幢如此粗製濫造的「壞」房子。

 

【談天】

每個人都有意無意地每時每刻在為自己建造生命的歸宿,今天任何一個不負責的後果,都會在明天某個地方等著你。

 

【經文】

啓示錄14:13「…他們息了自己的勞苦,做工的果效也隨著他們。」

 

您可以成為今日報的祝福!讓福音機構得人如魚!點我奉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