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電影《阿爸》深度刻劃寶島歌王洪一峰與其三個孩子的父子情,重建許多家庭、親子的關係,這部由三兄弟洪榮宏、洪敬堯、洪榮良本著傳福音初衷製作的影片,不僅展現出親情的力量,更直接帶出基督信仰「和好」的核心價值。3月25日(週日)上午,這部感動人心的電影,將在台北佳音教會豐盛特會現場播映。

佳音教會3月25日的豐盛特會主題為「春天愛《阿爸》電影欣賞特映會」。

佳音教會3月25日的豐盛特會主題為「春天愛《阿爸》電影欣賞特映會」。 (圖片提供/佳音教會)

佳音教會牧師葛揚明表示,去年《阿爸》上映後,在教會界或未信者中都獲得一致的好評與迴響,此次「春天‧愛《阿爸》電影欣賞特映會」採免費索票入場,將聚會化身成為「大型電影院」,並邀請洪家三兄弟現身分享見證,延續電影的感動力。

電影中講述洪一峰將一生奉獻給音樂創作,後來因「小三」介入另組家庭。事隔30年後,年邁的洪一峰受洗信主,前妻不計前嫌的選擇饒恕,洪家三兄弟與父親的關係也逐漸從疏離到前所未有的親密,電影後半部更直接呈現上帝介入後帶來的「和好」。

與神和好 才能與人和好

一切都是出於神;他藉著基督使我們與他和好,又將勸人與他和好的職分賜給我們。(哥林多後書5章18節)

洪家三兄弟將現身《阿爸》電影特映會現場分享見證。

洪家三兄弟將現身《阿爸》電影特映會現場分享見證。 (照片提供/《阿爸》臉書)

葛揚明牧師認為,這部電影是一個家庭的信仰見證,也道出上帝要人與神和好的意涵。洪氏三兄弟與其他家庭成員因為找到天上的阿爸父,在神的慈愛與恩典下,選擇饒恕父親洪一峰,一家人得以走出苦毒與怨懟,轉而接納、包容彼此的不完全。

耶穌走上十架做世人的贖罪祭,是使人與神和好的重要起步,也唯有藉著人先與神和好,人才能與人的關係和好。盼望上帝透過這部電影醫治台灣的家庭,恢復家庭祭壇,尊主為大,充滿喜樂與和諧。

此次特會用看電影的方式做邀請,讓傳福音生活化,打破未信者進入教會的隔閡。目前票券即將索取一空,欲索票請從速。索票專線:02-27223344。

春天愛《阿爸》電影特映會預告片。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