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我們是按照愛我們的天父的樣式造的,而祂本身即代表了一切的偉大,祂本身就是偉大。(圖/巧巧小橘頭)

大概是年初的生日快到了,橘頭最近多了些時間思考關於人生這事,長大的時間過得越來越快,往往眨個眼一個年頭就飛快地從眼前閃過。快得來不及細細品味,快得來不及好好建造足以影響世界的偉大。

 

人都應該要偉大的,因為我們是按照愛我們的天父的樣式造的,而祂本身即代表了一切的偉大,祂本身就是偉大。

 

腦袋花最多時間思索的事,往往是我們最在意的眉角。若把現代人一天所想的芝麻綠豆全列在一張清單上,大概少不了今天中午吃什麼、哪天要跟誰聚聚、下週是晴空或雨天。然而我們該更多追求偉大的思考路徑,人生不太長,卻能因著連結於上帝,有創造永恆的價值的可能。

 

大概鮮少人能完全明白自己生在世上的意義和價值,感謝主,我們本來就不是被創造要靠自己的理性和腦力來解釋人生。我們之所以稱上帝為天父是有原因的,在祂的裡面我們能找到自己的使命,也能找到朝使命狂奔,甚至完成它的方式。

 

詩篇 16:11

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文章授權/巧巧小橘頭粉絲專頁)

您可以成為今日報的祝福!為我們打開天上的府庫,按時降雨在這地上~(點我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