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黃磊牧師。(圖/武漢下上堂基督教會影片截圖)

武漢下上堂基督教會正式成立於2006年,最初是在2002年3月的7人查經小組開始。在此次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的蔓延中,身處在嚴重疫區已停止各項聚會。

武漢下上堂基督教會黃磊牧師在過去這段時間裡,只能透過語音及視訊鼓勵弟兄姐妹繼續持守對主的盼望,不要失去心中的平安。

 

黃磊牧師表示,武漢地區的肢體及百姓極其需要代禱與鼓勵。黃磊牧師在昨(28日)發出了勸勉與提醒。

 

弟兄姊妹平安:

我是下上堂教會的牧者,黃磊牧師。現在我正在座落於武漢市中心的閱馬場,我們的教會裏面,願賜平安的主與我們同在,武漢在最近的兩個月所遭遇的,我想大家都知道了,情况可能非常的複雜,也非常的嚴重。

 

我們也很難預料以後會發生什麽樣的事情,但在這個時候,我想我們主內的弟兄姊妹,最不要失去的就是你心中的平安,我們的平安不是在我們順境的時候,不是在我們凡事順利的時候,不是在我們身體强壯健康的時候,不是在我們自由自在來享受上帝恩典的時候,僅僅是那個時候所擁有的平安。

 

乃是在困境當中,乃是在我們的病患當中,甚至是在瘟疫、洪水、地震面前的時候,我們是不是還有那樣的平安。如果沒有的話,可能我們的平安,可能就是阿Q式的自我安慰,或者是無知者無畏那樣的一種勇氣,但我們所信的這位,不是僅僅只在順境當中幫助我們的神,也是在逆境中必要搭救我們的神。

 

我們的行事為人是靠著信心,而不是憑著眼見;在《但以理書》裡面記載,有三位年輕的猶太人,他們因著信仰的緣故,將要被當時尼布甲尼撒王,巴比倫的這位王,投入到烈火的窯中,他們說我們不會事奉你,即便你把我們投在這火窯中,我們的神也必救我們出去。

 

即或不然,我們也絕不拜你和你所立的金像。今天我們也盼望我們的弟兄姊妹,在最困難的時候,靠著神的應許,靠著神對我們所顯現祂的良善、美好,和神話語的能力,能够活出這種即或不然的信仰。

 

我們相信我們的神必將搭救祂的百姓,讓我們脫離這次的瘟疫和災難,即或不然,即或我們在這場瘟疫中失去了健康,甚至喪失了生命,我們也依然相信,我們的這一位神是愛我們到底、永不改變的神,我們也相信祂的怒氣是轉眼之間,而祂的慈愛存到永久。正如聖經裡面所說的,我們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裏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這就是神的應許,就是我們生命的保障,感謝神,祝你平安。

 

您可以成為今日報的祝福!讓福音機構得人如魚!點我奉獻


精選要聞》

神蹟沒有「標準流程」 萬力豪牧師:想看見生命翻轉,你需要一個秘訣

救回「不存在的孩子」 2019醫療奉獻獎陳持平醫生,38年來用生命照顧生命

你還在煩惱嗎? 4步驟把憂慮變敬拜吧!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