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愛在四月天活動記者會報導。(或上YOUTUBE觀看)

為了造勢宣傳今年的「愛在四月天」,黃國倫、寇乃馨、彭文正、李晶玉、紀寶如、李明依、宋逸民、宋達民、劉畊宏、洪敬堯等人變裝亮相,上街邀請大家參與活動,並傳遞上帝的祝福。      (攝影/記者張嘉慧)

由基督徒藝人成立「藝起發光促進協會」,今年首度接下「愛在四月天」活動籌辦,昨日親自上街造勢,邀請大家一起好康(Hope Comes)一整年。

「我們要宣告,藝起發光的一小步,是台灣演藝圈的一大步,我們立志為愛發光、為愛行善!」近期演藝圈因某些藝人負面脫序行為備受批評,藝起發光理事長黃國倫表示,自許協會能雪中送炭、不落井下石,用基督的愛,為演藝圈帶出祝福、正面的觀感。他也以火柴比喻每一位藝人,若自己燃燒很容易就會燒盡,但聚集在一起成為一股力量,就能影響他人。

藝人變裝正義人物亮相 上街傳祝福

將於4月1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的「愛在四月天」,屆時有200位基督徒藝人齊聚,高舉主名,宣告2012是「祝福年」。「這是一場福音、公益、愛的晚會!」為了造勢宣傳,由黃國倫領軍10多位藝人,打扮成超人、蜘蛛人、蝙蝠俠、羅賓漢、美少女戰士…等代表正義人物的造型,在車水馬龍的台北小巨蛋街頭大聲吆喝大家參與活動。

打扮成鹹蛋超人的彭文正打趣說:「希望我們這樣的『犧牲』能夠成為社會的祝福!」宋逸民表示,有節目請他扮超人,說甚麼都不可能答應,但為了主,他願意這麼做。

用愛陪伴需要者 唯有神能改變人

藝起發光期許在演藝圈做光做鹽,用基督的愛轉化演藝圈。      (攝影/記者張嘉慧)

針對演藝圈最近一連串的負面消息,黃國倫有感而發說,許多人去夜店、喝酒,其實只是孤寂、想找伴,他藉此呼籲藝人朋友更多進入教會,像他們幾位基督徒藝人就時常聚在一起禱告、唱詩,「一樣會很High」。黃國倫相信上帝可以改變人,所以持續關心Makiyo、小禎、李進良等藝人,希望上帝的祝福能夠臨到每一個人身上。

「愛在四月天 Hope Comes一整年」將由黃國倫、寇乃馨、李晶玉等人聯手主持,洪敬堯擔任音樂總監,並邀請到蕭亞軒、吳建豪、孫耀威、范瑋琪、林育羣…等數十位人氣歌手接力開唱,魏德聖導演也將率領賽德克巴萊團隊出席,演員張鳳書、王瞳、陳俊生等也首度加入戲劇演出服事。今年一樣採一聯兩票認獻索票,鼓勵弟兄姐妹們「一領一」,廣邀未信者參與,活動詳情請上http://www.asaa17.org,索票專線:02‐25411385。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