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上帝給了我們禱告的權柄,使我們能夠抵擋罪。(圖/Shutterstock)

撒但有一個很大的謊言,就是讓基督徒們覺得要過聖潔的生活是不可能的,或是犯罪無所謂,反正耶穌的寶血能夠洗淨我們。這是一個天大的謊言,使上帝的兒女常常因著犯罪而離開上帝,因而白白受了許多的痛苦和折磨。

 

上帝愛罪人,但祂恨惡罪。

 

祂要我們遠離罪,因為雖然祂能赦免我們,但如果我們一直活在罪的捆綁中,我們不但會失去祂榮耀的同在,失去了原本上帝要賜予的祝福,還會因為要承擔犯罪的後果而痛不欲生。

因此我們要知道,其實上帝給了我們權柄,使我們能夠抵擋罪。當試探引誘來臨時,我們能有權柄奉耶穌基督的名說:「撒但,退去!」請記得,沒有一個人能夠靠自己得勝,惟有倚靠上帝,才能過一個聖潔的生活。阿們!!

 

(文章授權/卓健誠牧師) 作者/卓健誠牧師

您可以成為今日報的祝福!為我們打開天上的府庫,按時降雨在這地上~(點我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