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當你明白「權柄」如何起作用,親愛的,你就有決定的「權柄」!(圖/Shutterstock)

每日一句話 - 01/31 -「耶穌說: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太十六18﹞

 

當危機出現時,信仰宗教的人只想要尋求神蹟。他們希望得到神的照顧,自己卻不想要做任何努力。他們想要得到一種神奇的供應,使他們立即脫離困境。他們將神當作聖誕老人,然而,即使是聖誕老人也會要求你要當一個好孩子,他才會送你禮物。天國公民不是信仰宗教的人,他們握有天國的鑰匙,知道如何克服每一個神容許用來試驗他們的危機。

 

如果你明天去上班,老闆告訴你,你已經被炒魷魚了,你該怎麼辦?如果你的配偶決定要離婚,你該怎麼辦?如果你得到癌症,你該怎麼辦?只要手中握有「天國的鑰匙」,你就已經為任何情況作好準備了。如果你想要將房子蓋在穩固基礎上,天國的鑰匙就是你必須遵守的真理。在神的話語裡,你能找到所有的天國鑰匙,並且學習如何使用這些鑰匙。

 

天國的鑰匙是「複數」的「許多把」鑰匙,因為天國不是只按照一種原則運作,而是有許多方式可以使天國的大能流暢。當你拿著一把鑰匙,就是一個天國原則,你就可以打開或關閉,一種地上及天上的事。當你失去了工作,當公司面臨停業,你就應該拿出「不同」的鑰匙,去打開神的供應。當你明白「權柄」如何起作用,親愛的,你就有決定的「權柄」!

 

 

YouTube https://youtu.be/ahWru59LMP0

 

吳炳偉牧師 - #2123 每日一句話-書籍購買「聖卷在握、勝券在握」

https://reurl.cc/vnx64o

(文章授權/吳炳偉牧師)作者/矽谷基督教會主任牧師吳炳偉牧師Dr. Rev. Herbert Wu/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