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箴言4章4-9節】這樣說: 

父親教訓我說:你心要存記我的言語,遵守我的命令,便得存活。要得智慧,要得聰明,不可忘記,也不可偏離我口中的言語。不可離棄智慧,智慧就護衛你;要愛她,她就保守你。智慧為首;所以,要得智慧。在你一切所得之內必得聰明。高舉智慧,她就使你高升;懷抱智慧,她就使你尊榮。她必將華冠加在你頭上,把榮冕交給你。

 

【我們一起禱告】

親愛的阿爸天父,我們敬愛祢的智慧,讚美祢用智慧創造我們是心思敏銳的人,可以感受喜歡或不喜歡,可以表達想法,也能做許多的事情,所以我和我的孩子○○要求天父賜我們從上頭來的智慧,喜愛尋求祢,隨時看管自己的心思想法,用在美好有用有價值的方向上,也讓我們有謙卑的智慧,常與祢談心,仔細聆聽對自己有益的話。天父,祈求祢的智慧成為我們家代代相傳的寶貝,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您可以成為今日報的祝福!讓福音機構得人如魚!點我奉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