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箴言4章14-19節】這樣說: 

不可行惡人的路;不要走壞人的道。要躲避,不可經過;要轉身而去。這等人若不行惡,不得睡覺;不使人跌倒,睡臥不安;因為他們以奸惡吃餅,以強暴喝酒。但義人的路好像黎明的光,越照越明,直到日午。惡人的道好像幽暗,自己不知因甚麼跌倒。

 

【我們一起禱告】

世界的真光主耶穌,感謝祢讓我和我的孩子○○能夠因為信靠祢,讓我們走在義人的光明道路上。面對社會上很多不公平的事,懇求祢保守我們專心的跟隨祢,不受到任何引誘,拒絕與不好的人同流合污。仁慈的主耶穌,求祢幫助我們成為散播光明與和平的使者,就像法蘭西斯禱告說,「在憎恨之處播下祢的愛。在傷痕之處播下祢寬恕,在懷疑之處播下信心。在絕望之處播下祢盼望。在幽暗之處播下祢光明,在憂愁之處播下喜樂」,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您可以成為今日報的祝福!讓福音機構得人如魚!點我奉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