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說地】

從前,在美國標準石油公司裏,有一位小職員叫阿基波特。這人十分有趣,不論他在遠行住賓館之時,還是在書信及收據的簽名處下方,都要加上幾個字:「每桶四美元的標準石油。」

 

他後來因此被同事叫做「每桶四美元」,而他的真名反倒沒人叫了。

 

董事長洛克菲勒知道這件事後說:「竟有如此努力宣揚公司聲譽的職員,我要見見他。」於是邀他共進晚餐。

 

幾年後,洛克菲勒卸任了,第二任董事長不是別人,就是阿基波特。

 

一件誰也能做到的事,可是只有阿基波特真去做了。且堅定不移,樂此不疲。嘲笑他的人中有太多才華橫溢的人,可是最後只有他成了洛克菲勒董事長的接班人。

 

【談天】

基督徒如果在高舉傳揚主名的工作上,能像阿基波特那樣執著,那我們的主將會何等的喜悅我們,我們將無疑是屬靈基業的承受者。

 

【經文】

歷代志上16:23「全地都要向耶和華歌唱!天天傳揚他的救恩。」

 

您可以成為今日報的祝福!讓福音機構得人如魚!點我奉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