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王中平和黃美足夫婦接受今日報專訪,談起兩人信主的奇妙經歷。(圖/記者黃睿慈)

2007年12月27日,王中平在家中因口吐白沫、全身僵硬,出現疑似癲癇症況而緊急送醫,到院前30分鐘已無呼吸心跳,所幸經1個多小時急救成功卻成了永久性植物人,直到神派天使教導黃美足禱告,使丈夫奇蹟甦醒、行動自如!她因一次「大光」異象信主:原來祢是真的!

首遇天使!到院前死亡竟奇蹟甦醒

13年前的夜晚,差點釀成悲劇。誰也沒想到疑似腸胃炎的症狀,竟是急性心肌梗塞。

 

坐在救護車上的黃美足心中百感交集,面對可能再也無法見面的另一半,再堅強的淚腺都快潰堤。救護人員忙著CPR急救,王中平到院前30分鐘卻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往加護病房急救、施打強心針治療,經過一個多小時與死亡拔河,才撿回一條命,還沒來得及高興,卻被醫生告知—丈夫因缺氧過久,已變成永久性植物人,再也無法醒來。

 

緊要關頭之際,黃美足開始聯繫所有親朋好友告知此事,也做足了心理準備,沒想到丈夫老友的基督徒妻子立刻回應:「妳相信耶穌嗎?」開始教導其為丈夫代求禱告,黃美足雖心裡有疑惑,嘴巴卻說出「我相信」,於是認真地記錄病情、抄寫禱告文,每天跪在加護病房呼求主名,沒想到神就開始動工

 

丈夫曾因疼痛掙扎地把所有維生系統管線都拔除,因此被綁在病床上接受治療,黃美足看得心如刀割。後來王中平細菌感染的部位不到一周竟得到控制,連原本無法自主呼吸,需靠氣切插管維生的他情況也漸漸好轉,不須再使用維生機器,短短20天便奇蹟甦醒,最後順利出院。

王中平拿出昔日亞東醫院的診斷證明書,證明當年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圖/記者黃睿慈)

王中平因缺氧過度,腦部出現萎縮、記憶力退化,五臟六腑也皆有損傷,整個腦袋如同萬針穿刺、千隻螞蟻在咬,一點細微聲音都使他聽覺爆炸,皮膚一旦與人接觸便疼痛不已,生不如死的生活讓他出院後不禁抱怨大喊:「幹嘛把我救活?!」

 

凡祈求便尋見,叩門便開門

家中頓失經濟支柱,重擔就落在黃美足身上,靠著意志力支撐維繫整個家,四年後,換她倒下了。日積月累的工作壓力造成她出現自律神經失調、憂鬱症、恐慌症,無法正常走路、易頭暈目眩和手腳發抖,心臟多出一條血管,一旦緊張壓迫到它便會無法呼吸,這種壓力型心臟病使她出門都需要柺杖輔助,最後被迫辭去工作。

 

神在最危急的時刻出手相救。「雖然我不是很認識神,我只是在急診室呼求神,神還是有聽到。」黃美足回憶,當時透過友人風聞有耶穌,還沒去過教會,也不清楚耶穌是誰,祂卻派了許多人拯救家中經濟,也透過疾病認識了女兒的基督徒朋友,逐漸地走入教會。

 

一場教會舉辦的單純福音出遊,讓黃美足願意敞開心接受牧者禱告,瞬間身上一股暖流流竄,雖聽不懂方言禱詞,卻可以明白「耶穌要醫治我,祂要我放心」,壓在心上的大石頭瞬間落下,呼吸也逐漸平順,心裡雖有平安卻仍舊剛硬,畢竟拜了20多年的偶像無法輕言放棄。

 

黃美足過去曾學過氣功,自覺靈裡還算敏銳,當她第一次踏進教會,還沒進門就感覺裡面「磁場很強」,而且是「正面能量」,當她流著淚回應呼召,走到台前領受禱告時,牧師輕點了下她的額頭,黃美足便倒地不起,手腳不能動,無法睜眼、無法言語,就這樣足足將近1小時。

 

「我當下有意識,感覺到哪邊不舒服,那裡就會有能量流竄,有靈動的感覺。」初次進入教會就被聖靈充滿、領受方言,她說:「那天開始我很想去教會,雖然我行動不方便,但我很想去,連爬也要爬去!」

 

當心開始搖動,她禱告:「如果祢要我跟隨祢,祢給我一個異象,讓我知道我是要跟隨祢,還是繼續拜偶像」某天,她在異象中看見一道光芒,越變越大、越來越亮,幾乎睜不開眼觀看,心裡有平安,她知道「是神!」於是每天靈修、讀經和敬拜,2012年與丈夫一同受洗,不久後也清除了家中偶像。

丈夫罹病後,黃美足每天在加護病房為其禱告,認真記錄先生的每日病徵和禱告詞。(圖/記者黃睿慈)

奇妙地是,每每當她開始抄寫聖經禱告,神就會醫治王中平的疾病,讓他聽見細胞活化的聲音、透過尿液排除體內壞死組織和細胞,還用電流觸碰腳底板,刺激神經,最後王中平的記憶逐漸恢復、無法抬舉的右手得到醫治,也能行動自如。

 

現在,黃美足常在各處做見證,不論是通勤或是買東西都樂於分享福音,想起一切神的一切恩典心裡便感到喜樂,「有時礙於環境難以想像主的愛如何,但主都知道我們的需要,祂會適時地安排天使到我們身邊。」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希伯來書11:1

你們禱告,無論求什麼,只要信,就必得著。─馬太福音21:22

分享
意見反應